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已故學姊屋頂蹦跳!陳為民怒開譙 1星期後下場超慘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21:25
圖/翻攝陳為民臉書
圖/翻攝陳為民臉書

在演藝圈有「鬼王」之稱的陳為民日前上節目,「應景鬼門開」分享學生時期曾經撞鬼經驗,指出當時深夜還留在學校工廠做雕塑作業,忽然間聽見天花板傳來腳步聲,抬頭往上看除了看到腳印,還有學校女生的制服,由於半夜了陳為民便破口大罵,這時「工廠的門砰的一聲被踹開…」,一個禮拜後陳為民下場超慘。
 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陳為民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回憶道,晚間11點多與學長留校在雕塑工廠趕作業,他將工廠笨重的大門關上還拴上門閂,「當年屋簷都還是波浪板,突然間聽到有腳步聲蹦蹦跳跳,抬頭往上看除了看到腳印,抬頭看很清楚是學校女生的制服,因為是半夜了很吵,我就破口大罵,突然間工廠的門砰的一聲被踹開。」學長一直阻止他不要再罵了,但就是一股氣忍不住。

 
 
這時忽然看到一雙腳落到波浪板上發出巨大聲響,他親眼看到波浪板破了個大洞,碎片往下掉,但又突然間都消失且竟然完整如初。陳為民回想說:「那個年代的波浪板薄又易碎,不可能站人。」之後陳為民聽學長講述才知道,過去有位學姊因為功課壓力大,就在頂樓往下跳,摔在雕塑工廠身亡。
 
校內也流傳只要跟學姊有緣,且在校內可能有狀況,她就會出現讓學生們看到,陳為民說:「看到學姊一個禮拜後,我留級!而且是留兩個級!」陳為民開玩笑說,「原來學姊是來警告我會被留級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為民#學姊#警告#鬼故事#學生時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720

0.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