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大速食店「本體」大集合! 網驚呼:超夢幻套餐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14:13
有網友集合各大速食店「本體」,組成一個夢幻套餐。圖/翻攝自PTT
有網友集合各大速食店「本體」,組成一個夢幻套餐。圖/翻攝自PTT

速食店是外食族或消夜時段的好夥伴,在台灣也有琳琅滿目的品牌能夠挑選,而各品牌中最受矚目的商品被網友稱為「本體」。有位網友某天心血來潮,想把各家店的「本體」集合起來組成一個套餐,照片PO上網後立刻引爆網友討論,直呼根本是「夢幻套餐」!

有位網友在PTT上分享,因為在台中豐原的路上發現各大速食店都很近,腳程都在10分鐘以內,又想起許多網友曾討論過「各家速食店本體」,便突發奇想,湊齊各家特色產品組成一個「本體套餐」。

 

「本體套餐」在PTT上引發熱議。圖/翻攝自PTT

原PO強調,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,對「本體」的定義也不一樣,希望大家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「本體套餐」,也大方秀出他的選擇。原PO的套餐有拿坡里炸雞、麥當勞薯條、肯德基蛋塔、漢堡王漢堡、摩斯紅茶,及SUBWAY美式軟餅乾,從主餐、配餐、飲料到甜點一應俱全。

貼文一曝光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大讚原PO的創意,直說「好猛!速食一條街」、「我怎麼都沒想過這樣買」、「這個套餐太猛啦」、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聯合起來賣個本體券」、「這樣買感覺超幸福」、「請正名『肥宅養成套餐』,更有許多人驚呼這根本是個「夢幻套餐」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本體#速食店#漢堡王#麥當勞#肯德基#摩斯#SUBWAY#拿坡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722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