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遭壓制尖叫後失去意識 警竟戲謔笑喊「起床囉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12:02
2016年這名男子遭警方壓制在地,失去意識後竟被嘲笑。圖/翻攝自CNN
2016年這名男子遭警方壓制在地,失去意識後竟被嘲笑。圖/翻攝自CNN

美國德州達拉斯市(Dallas)有3名警察逮捕了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。在近日曝光的影片中看到,男子在被壓制過程中不斷尖叫,幾分鐘後便失去意識、停止呼吸;但警方卻沒有因此停止動作,反而大聲嘲笑「該上學囉」、「醒醒」、「媽媽我不想上學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32歲男子坦帕(Timpa)在美國德州達拉斯市2016年8月中晚間前往一間商店,於停車場打電話給醫護人員稱他患有精神分裂症及抑鬱症,且他沒有服藥。據了解,警方聲稱他們使用了適當的方式來限制坦帕的行為,但近日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警方將坦帕壓制在地上,臉被押進草叢中;坦帕也不斷掙扎並尖叫「你會殺了我」。

 
坦帕被壓制在地上不斷掙扎。圖/翻攝自CNN

隨後坦帕漸漸失去力氣、停止呼吸,但警方卻仍戲謔的大笑,嘲笑坦帕只是睡著了,不斷說著「醒醒」、「第一天不要遲到」、「該上學囉」、「我們做了早餐,炒蛋,你的最愛,還有鬆餅」。

起初,達拉斯市及警方都反對公開影片,警方也發布聲明,聲稱當時坦帕因為「行為不當」而遭捕,且情緒激動,且達拉斯市法醫評估後確定坦帕「死於心臟驟停」,但古柯鹼及身心壓力也有影響。
最後坦帕失去意識,但警方仍不斷嘲笑他。圖/翻攝自CNN

不過,坦帕的家人近日已向達拉斯市及涉事員警提出訴訟,認為警方的行為過度暴力,且政府及警局都試圖掩蓋真相。此外,近日德州聯邦地區法官在法庭上認為,大眾必須知道真相為何,不應隱瞞。
 

坦帕的母親於記者會上哭訴,至兩部曝光的影片對她影響很大,兒子的尖叫聲在腦袋揮之不去,甚至因此失眠,還說「我一直很想公布影片,這是我的惡夢」。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#嘲笑#精神分裂症#抑鬱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602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