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時12年!蒂芬妮韓開唱 秀英、徐玄站台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13:38

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,單飛後都在美國發展,最近推出新單曲回到韓國演出,秀英和徐玄也特別幫忙站台,而8月5日也是少女時代出道滿12週年,團員們各自發展也很活躍,太妍6月時曾到德國錄綜藝節目,潤娥則擔綱電影《極限逃生》女主角。

圖/翻攝自 tiffanyyoungofficial Instagram

 
《MagneticMoon》:「在屋頂上,為了你跳舞,在100萬顆星星底下。」

亮片上衣搭配白褲子,單飛到美國發展的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,這回推出新單曲《MagneticMoon》,回到韓國舉行演唱會,就算一個人動感唱跳也很有架式,而團員們也現身支持。

合體徐玄秀英《閃亮新世界》:「愛你就是這樣感受你,曾描繪的彷徨戀人的經過。」

 
徐玄一彈《閃亮新世界》副歌,蒂芬妮和秀英馬上加入合唱,少女時代8月5日迎來出道12週年,8個人不僅在演唱會前幾天,合體幫蒂芬妮慶生,也是睽違一年半後全體集合,都讓粉絲又驚又喜,而團員們各自發展也相當有成就。

太妍《If》:「我好像傻瓜,我只能遠望著你,因為。」

柔和鋼琴伴奏,搭配絕美嗓音,太妍6月底到德國參加綜藝節目錄影,其中演唱韓劇主題曲《If》的畫面曝光,都讓粉絲大飽耳福,日前也曾有人拍到她挑戰街頭演出,不過曾太妍自曝飽受憂鬱症所苦,會以什麼模樣在節目中呈現,備受關注。

潤娥電影《極限逃生》預告:「請離開這棟大樓,快點啊。」

為了活命逃逃逃!潤娥在電影《極限逃生》中,首度擔任女主角,票房也開出紅盤,在韓國上映4天,就吸引218萬觀影人次,票房熱賣178億韓元,相當於台幣4.7億,持續看漲,少女時代成員各自活躍,什麼時候能再度合體演出,都讓粉絲們殷殷期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少女時代#潤娥#太妍#蒂芬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887

0.2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