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洩獅隊情資給組頭 呂文生獲緩起訴


發佈時間:2012/03/16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16 12:45

中華職棒23年開幕賽週末登場,去年總冠軍統一獅將對上兄弟象,只是日前統一獅的前總教頭呂文生,才因為透過妻子將球隊相關資訊洩漏給組頭,被依背信罪起訴,板橋地檢署在開幕戰前一天,全案偵查終結,考量呂文生夫婦犯後態度良好,諭令以緩起訴處份,而獅隊球員不受飛總事件影響,決心要再奪下冠軍,獅隊也決定不再和呂文生續約。

辣妹勁歌熱舞,炒熱氣氛,中華職棒23年開幕賽,週末就要展開,去年總冠軍賽的兩支勁旅,兄弟象和統一獅再度碰頭,只是去年帶領獅隊的總教頭呂文生,卻因為透過妻子洩漏球隊資訊給組頭,遭到檢方約談,而板檢也選在開幕戰前一天偵查終結。

板橋地檢署檢察官:「呂先生到案之後,對相關的事宜,都已經坦承不諱,深表後悔,而且最主要他沒有獲得任何實質利益,檢察官諭令緩起訴,以鼓勵自新。」

雖然獲得緩啟訴,但統一獅球團強調,呂文生遭約談當時,就已經主動請辭,因此球團對飛總是以「離職」方式處理,新任總教練將由原日籍打擊教練中島輝士接手。

統一隊球員張泰山:「我們新球季的方向,不外乎就是要打進總冠軍賽,再一次拿到總冠軍。」統一獅球員高志綱:「在明天(17日)的時候,就是盡力,付出百分之百的力量,來取得在第一戰就有很好的結果。」

球員似乎已經調整好心情,準備迎戰比賽,身為開幕戰主場的統一獅,要送出限量3千個冰淇淋,還有1萬份熱狗堡兌換券,砸超過50萬,要球迷重回球場,畢竟過去職棒簽賭事件,統一獅向來是乖乖牌,沒有涉入其中,就怕如今的飛總事件,會降低球迷進場意願,球團祭出好康,希望贏回球迷信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21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