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術館10樓觀景台將6歲童往下拋 英少年落網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11:0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英國一名17歲少年被控在倫敦泰特現代美術館(Tate Modern)10樓觀景台,將一名6歲男童拋下樓。警方今天表示已逮捕這名少年。

倫敦空中急救隊趕緊將男童送醫治療,少年則因涉嫌未遂謀殺遭到拘留。

 

位於泰晤士河(River Thames)河畔的泰特現代美術館起初遭到封鎖,不過在內參觀的訪客之後已獲准離開。

警方在聲明中說:「警方在8月4日下午2時40分前後接獲民眾報案,說有一名男童遭人從泰特現代美術館的10樓觀景台拋下樓。」

「我們在5樓屋頂尋獲這名6歲受害者。(醫護人員)先在現場替他治療,再由倫敦空中急救隊送至醫院。」
 

「這名男童情況危急;警方正協助他的家人。」

警方說,涉案少年「當時與其他訪客一同待在10樓觀景台。沒有跡象顯示他與受害人相識」。

「警方依涉嫌未遂謀殺逮捕並拘留這名少年。」

警方發言人說:「若干民眾正在協助警方還原事發過程。」

英國「獨立報」(Independent)報導,目擊者稍早在社群媒體討論這起事件。

有人留言說:「正當我準備觀賞(俄羅斯畫家)岡查洛娃(Natalia Goncharova)的展覽時,泰特現代美術館開始疏散群眾。」

「館方人員說,是因為有人站在屋頂上,或有小孩可能被丟下來?希望不會發生那麼駭人聽聞的事情。」
 

另一名目擊者宣稱,有「瘋子」在美術館的觀景台「把小孩丟下來」。

還有人把救護車抵達現場的影像PO上社群媒體,「聽說有人/小孩跌落觀景台,卡在兩棟建築物中間」。

「紐約時報」(NY Times)報導,當時在10樓咖啡廳喝咖啡的一名男子宣稱,男童被丟下去後,一名女子從觀景台衝進來大喊那是她的兒子。

這名男子在電話訪問中說,犯嫌冷靜地站在外頭,周圍有7、8個人。犯嫌被問到為何把男童拋下樓時,回說這是社福單位的錯。

泰特現代美術館是英國最受觀光客歡迎的景點,2018年共吸引590萬人次造訪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術館#觀景台#少年#男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788

0.1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