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親筆感謝信曝光! 老虎軍團:連署挺郭選總統暫停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0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08:32
圖/TVBS資料照
圖/TVBS資料照

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,高雄市長韓國瑜以高支持率出線,代表藍營角逐總統大位,而在初選落敗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是否脫黨參選成為話題焦點。正義老虎軍團等後援會日前自發性為郭脫黨參選總統募集連署書,郭昨(4日)晚間在臉書PO出親筆信感謝支持者,不過,獲得郭回應後,正義老虎軍團也於昨晚宣布連署暫停。

郭台銘昨晚在臉書PO出兩封親筆信,信中寫道,「親愛的老虎軍團兄弟姐妹們:諸位的盡心盡力、不離不棄,台銘永遠銘感五內」。另一封親筆信內容為「親愛的郭粉、支持者、社團朋友、御林軍、郭子軍、台銘之友會等,諸位兄弟姐妹們,大家辛苦了!你們不離不棄的心意,我都收到了!台銘永遠銘感五內。郭台銘敬上。」

 

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

不過,正義老虎軍團在收到手寫信後,卻在昨晚發表聲明,「有鑒於此次活動已經獲得郭董的回應,我們在此宣布本次連署行動將於8月4日晚上24時暫時告一段落」強調,「暫時停止連署並非結束,而是期待下一個階段的開始,我們全台遍地開花小隊及連署點將保留好裝備,靜待郭董最後決定,再一起吹響啟動的號角!」


圖/翻攝自正義老虎軍團臉書

 
對於正義老虎軍團收到郭台銘手寫信就宣布連署暫停,引發外界踩煞車聯想。據聯合新聞網報導,對此,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昨日回應,郭發信只是覺得他們辛苦了,沒有特別干涉連署的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郭董參選2020

2020總統爭霸

#郭台銘#正義老虎軍團#老虎軍團#脫黨#總統#2020#手寫信#親筆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720

0.2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