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暑輔遭推下樓!女骨折脾臟撕裂 母淚:兇手回教室吃早餐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0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10:53
圖/當事人家屬獨家授權提供
圖/當事人家屬獨家授權提供

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心痛發文,透露她的大女兒參加學校的暑期輔導時,遭另1名同學從高處推下,導致全身多處骨折、脾臟嚴重撕裂傷,而加害者推完人後,竟還「若無其事回教室吃早餐」,讓原PO完全無法接受,由於加害者是不健全的家庭,原PO也疑惑詢問「請問這種事件校方有責任嗎?我該如何向對方要求賠償金?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大女兒暑假期間參加學校的補救輔導,未料日前她突然接到老師電話,得知大女兒從高處墜落,目前正緊急送往醫搶救,嚇得她趕緊前往醫院,發現大女兒傷勢相當嚴重,不僅雙手骨折、左顴骨骨折、右顴骨及下巴粉碎骨折,連骨盆和脾臟也嚴重撕裂傷,「經過4天加護病房、9天的普通病房、8小時的手術」,所幸最後保住1命,但未來恐面臨許多後遺症。

 

圖/當事人家屬獨家授權提供

TVBS網路新聞中心獨家訪問到原PO,她透露自己女兒是個很愛漂亮的女孩,如今受此重傷讓她相當心疼,原PO進一步指出,事後校方找到推人的學生,讓她無法忍受的是,「當下女兒被推下後,加害人竟若無其事回教室吃早餐」,據了解,由於加害者是不健全的家庭,家長也尚未出面,目前15萬8千元的醫藥費由校方先代墊,但等原PO女兒的保險及救難金申請下來,就要全數歸還給校方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

對此,原PO也疑惑地詢問「請問這種事件校方有責任嗎?我很不能接受第一時間校方沒有報警!請問我們該要求對方賠償多少才合理呢?」而此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不健全的家庭不是藉口!做錯事就是要負責」、「看到孩子傷成這樣真的好心疼」、「根本就是要殺人了啊…祝妹妹早日康復」、「連校方一起告,校方根本怕事才沒有報警」、「我一定會失去理智,無法接受自己小孩受到這樣的遭遇」。
 

照片經授權使用,不得任意轉載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暑期輔導#學校#同學#骨折#手術#早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856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