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宮歷史鏡頭 美5位總統聚一堂

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08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1/08 19:45

美國白宮在今天出現歷史性的一幕!現任總統布希,邀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,還有3位前任美國總統,柯林頓、老布希以及卡特,5位前後任總統一起聚在白宮,有說有笑,柯林頓再度進到橢圓形辦公室,對著布希打趣說「我喜歡你的地毯」,帶您來看看,5位美國總統齊聚一堂的歷史鏡頭。

美國總統布希:「也祝國家順心。」

布希祝福,歐巴馬伸手致意,為歷史性白宮會拉開序幕,布希父子、柯林頓、卡特,4位歷任白人總統聚首橢圓形辦公室,歡迎美國首位非裔總統歐巴馬。美國總統布希:「我想傳達一項訊息,就是我們4位都希望你能成功。」

所謂一笑泯千仇,一字排開的5人,布希的微笑代表政黨輪替,小柯的笑容代表同黨同志化干戈為玉帛,卡特、老布希,2位老前輩的笑而不語,或許是種默默期許,傳承意味濃厚的五巨頭會,倒因為這句話多了點歡喜氣氛。前總統柯林頓:「我喜歡這塊地毯。」

柯林頓天外飛來一筆,讓歐巴馬也笑了,歷史性午餐會在笑聲中結束,但歐巴馬的挑戰才要開始。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:「國家預算局宣布,新政府承接的預算赤字將高達1.2兆美金。」

除了得收拾前朝佔去美國GDP13%的巨幅赤字,歐巴馬振興經濟方案,一旦獲國會通過,又是1兆美金,花費之多,羅斯福新政、登月計劃,甚至是原子彈研發,3項預算都遠遠不及歐巴馬的大手筆,能否帶動經濟反轉?才是這場白宮會後最嚴峻的挑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4

0.2175

0.3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