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柯王熱線 嗆韓「郭沒LINE怎已讀不回」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0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00:26

郭台銘跟王金平見面,也跟柯文哲通電話,只有韓國瑜無法聯繫上他,之前還說傳LINE給郭台銘被已讀不回,郭陣營反駁,郭台銘沒有LINE,怎麼已讀不回,但韓國瑜也沒放棄,強調再不行就找馬前總統和吳敦義幫忙,因為如果郭王柯鐵三角確定,柯文哲預言,明年選舉後台灣政治版圖會改組。

圖/TVBS

 
柯文哲:「一般我們朋友要多敵人要少,這不是最重要的戰略嗎。」

在政壇五年,不擅長人際的柯文哲,懂得開竅,廣結善緣,仇人既然可以化敵為友,同志間,當然也能反目,就像韓國瑜跟郭台銘。

韓國瑜:「郭台銘董事長昨天回國我也嘗試性跟他聯絡也期待盡快拜訪他。」

 
已經半個月了,韓國瑜眼睜睜看著郭台銘,跟王金平見面,連沒交情的柯文哲,都能通上話,唯獨跟自己切斷聯絡,甚至一度說傳LINE給郭台銘,也被已讀不回。

郭台銘幕僚劉宥彤:「郭董事長沒有LINE所以他不會有已讀不回的問題。」

韓陣營澄清,韓國瑜都是透過電話、簡訊聯繫,只是要見郭台銘一面,真的好難,就怕藍營分裂,噩夢成真,韓陣營再喊話,不會放棄,一定會用最大的誠心、耐心跟信心整合,再不然就要找馬前總統,跟黨主席吳敦義幫忙,促成韓郭會。

圖/TVBS

郭台銘幕僚劉宥彤:「(郭韓會會什麼時候登場)我想也會有但是這個事情就是,我講很多事情需要時機一個方式,然後也要一個過程。」

要韓國瑜再等等,但郭台銘跟王金平、柯文哲保持互動,郭、王、柯的2020鐵三角組合,一旦成形,政壇恐怕大洗牌。

柯文哲:「這一場選舉之後台灣的政治版圖,一定會改組三角不是穩定的結構,我說這種三角版圖因為就賽局理論來講,兩極還是比較穩定的的結構,所以老實講台灣今天會走到這個局面,很多當事人也許每天晚上睡覺前要自我反省。」

圖/TVBS

 
柯文哲當起政治半仙,藍營不想讓預言成真,得先全力讓郭台銘回頭,重回黨的懷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藍營#韓國瑜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706

0.1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