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浩子請假出國 深夜感性文: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4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4 12:19
浩子請假帶家人出遊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
浩子請假帶家人出遊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

「浩角翔起」阿翔(陳秉立)和謝忻的不倫戀曝光後,遭外界撻伐,導致兩人的演藝事業暫時停工,而身為阿翔搭檔的浩子(謝炘昊)也跟著停工,但為的是要帶孩子出國,2日深夜浩子感性地在臉書發文,「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」。

浩子趁著暑假,帶家人到東京旅遊,孩子在遊戲店專心打著機台,而老婆負責在背後看守,於是在午餐時間,便自己跑去吃壽司,久違地和自己對話,「親愛的自己,呼……我們倆個人好久沒有聊聊天了,ㄜ……應該是說,我們一個人,好久沒有聊聊天了……」。

 

他接著在文中說道,這種開心好矛盾,因為他過去曾在天燈上寫要變成巨星,如今卻因為壽司店裡沒半個人認識他,感到開心自在。而他所點的握壽司,也不必在心裡分配誰吃什麼,自己可以全部吃掉,「原來我們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,也好幸福哦」。

最後他感性地對自己說道,「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,所以,我們打勾勾:『我們一個人要永遠愛著彼此好嗎?』」。

網友看到浩子的深夜獨白後,也相當有感觸,「有小孩之後,偶爾能有自己獨處的時間,是很幸福的」、「有時候一個人獨處時,並不是真正只有自己一個人」、「一個人的對話,心境是好的」、「偶爾獨處自己與自己對話也是不錯的事」、「覺得可以好好的跟自己對話,真的很幸福」、「我知道你是在為伙伴加油打氣,『算了吧!不要緊,會過去的』」。
 

浩子久違地跟自己對話。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浩角翔起#阿翔#謝忻#浩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62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