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出《陳情令》暴紅! 王一博手機號碼被賣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4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4 20:41

21歲的大陸男星王一博出道4年多,最近因為主演電視劇《陳情令》人氣暴漲卻也因此受到更多騷擾。部分粉絲透過不肖黃牛,買到王一博的手機號碼嘗試打過去,沒想到真的被本人接起來,還說上了一段話,興奮到在網路上發文。

圖/翻攝自新浪综艺微博

 
古裝劇《陳情令》:「藍忘機你終於出來了,放了他,撤出雲深不知處。」

膚色白皙,氣質端方,大陸男星王一博在《陳情令》中詮釋不苟言笑的高冷男藍忘機,開播一個月圈粉無數。

古裝劇《陳情令》魏嬰:「修習邪道終歸會付出代價,古往今來無一例外。」

 
陳情令播出15天網路點擊量就突破10億,捧紅兩大男主角肖戰和王一博,王一博從偶像男團UNIQ出道沉潛4年因為古裝劇暴紅,卻也因此受到更多騷擾,有粉絲透過不肖黃牛買到王一博的手機號碼。

興奮發文寫下「我第一次打過去」,他問我:找誰?我掛了他竟然回撥,半分鐘一直說:「告訴私生飯不要再打了可以嗎?」,也有不少網友「挑戰成功」,透露王一博真的都會接電話,甚至還樂此不疲,表示「明天繼續衝」。

王一博也在3日晚間po出最近的手機通話紀錄,1個小時就接到7、8個電話,未接來電已累積快200通,他無奈說:「別再打我電話了,也別買號碼,浪費錢了」,還保持客氣自嘲「知道換電話號碼有多麻煩嗎?」王一博的經紀公司也發聲明已經將這些侵擾的號碼留存,必要時會保留法律追訴權,同時也呼籲粉絲理智追星給藝人基本尊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視劇#王一博#騷擾#手機號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61

0.1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