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苗栗「短講」 醫界拉企業空軍變陸軍

記者 洪彩綸 謝古菁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3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3 21:12

大選煙硝戰,韓國瑜跑桃園,柯文哲就在鄰近苗栗縣,從早上8點鐘到下午5點多,柯文哲行程滿滿,除了走訪教養院、私人藝術家工作坊,傍晚還有一個與鄉親見面的「短講」會談,大家都要跟柯文哲拍照,柯文哲醫界學生安排一整天活動,他們說,柯市長並非只有空軍,任何時候需要時,一轉換就變陸軍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請世界各地網紅來,你來吃免錢,我也是網紅,你知道嗎,那天點閱率1千萬。」

柯文哲說起台北市的城市行銷,積極分享!而底下坐的是苗栗在地的產業大老,在這兒他不只是單純參訪,而是坐下來傾聽,時間長達1個小時,甚至拿出紙筆紀錄問題。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空軍很強,接下來陸軍怎麼打,座談會是不是也是一種方式),這座談會,其實這也不是為了選舉,增廣見聞,認識朋友。」

 
強調不是為了選舉,跨出台北市是要多交朋友,馬不停蹄,又走進這500-600人的場合,不只年輕人搶著和柯文哲合照,還有一家老小都來了,排隊人龍繞著會場一大圈,規劃的拍照時間甚至比演講時間多一倍!

圖/TVBS

柯文哲學生馮啟彥醫師:「這地方我們接觸到的群眾想法上來講,其實柯市長的陸軍是非常強的,只要他有心決定想做下一步動作,各地方可以動員的力量,是非常可怕的,(包括連署?),是是是。」

強調柯文哲的空軍,登高一呼也能轉換成陸軍,包括以前的患者和學生都能從點擴散到面,協助動員。

石墻村村長劉建明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可以連續採收。」

但被問到,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表態有意與「台民黨」合作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認識李婉鈺的爸爸,她爸爸是一個很老實的人,(館長說如果她加入台民黨的話,你接受她的話,他要反你),他要反我?,她為什麼要跟館長吵架。」

 
柯文哲四兩撥千斤,壓根不知道李婉鈺和館長陳之漢之間的恩怨!一整天,靠學生安排行程,就算進入傳統深藍「苗栗縣」,要把網路人氣,轉成運籌帷幄的人脈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選舉#台民黨#李婉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87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