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黨後首同框! 林昶佐淚:不敢看黨主席訊息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3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3 21:30

林昶佐退出時代力量後,和黨主席邱顯智首度同台,兩人一起為時代力量立委提名人站台,但卻是零互動,眼神始終沒對在一塊,而林昶佐被問到主席有傳訊息向他溫情喊話,是不是都沒回應,他更是紅了眼眶哽咽,說自己很捨不得黨,看不能打開訊息,深怕自己會改變立場。

圖/TVBS

 
立委林昶佐:「其實我看到主席來訊,真的是有一點,有一點難過。」

話還沒說完,林昶佐就哽咽,面對主席的柔情呼喚。

時力黨主席邱顯智:「2015年開始我就跟昶佐一起創立這個黨,然後在創黨時候,不管是在嘉義、新竹或是台中很多地方,我都是跟他兩個人,一起扛著旗子,不會有路線的歧異。」

 
立委林昶佐:「我必須要非常堅定,我不能說忍不住開了主席的訊息,就心軟。」

林昶佐退黨後,首度和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同台,兩人隔了兩個位置零互動,就連林昶佐在台上致詞。

圖/TVBS

立委林昶佐:「我有看到顯智跟這個民進黨卓主席,在過幾天有可能會坐下來談。」

就算聽到自己名字,邱顯智台下似乎依舊若有所思,眼神從沒對在一塊,好不容易主席湊上來示善意,林昶佐卻表情尷尬,趕緊要坐下,看來時力這結恐怕難解。

時力高雄市議員黃捷:「主席沒有辦法定調,這個也是我們覺得主席有他失職的地方。」

圖/TVBS

時力高雄議員也很不滿,跳出來痛批黨中央,就擔心爆發出走潮,黨主席趕緊止血。

 
時力黨主席邱顯智:「(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是嗎),黨內討論,就這部分應該是沒有問題。」

想整合,但多個選區,大綠小綠都打算自提人選,像是北市松山信義區時力提名陳雨凡,據悉民進黨也不打算禮讓,再加上黨內路線分歧,談整合恐怕沒嘴上說的簡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昶佐#時代力量#邱顯智#黃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82

0.1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