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犀利趴驚魂! 丁噹從2米高舞台跌下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志謙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3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3 21:52

「超犀利趴」今天登場,連兩天的壓軸都是天團五月天,而下午歌手丁噹在表演時,一個不注意,不小心從空,從高度2公尺的舞台,掉進後面的升降台機關,讓所有人嚇了一跳。

圖/TVBS

 
藝人丁噹:「所有喜悲繫在我的眼前。」

倒吊演唱蔡依林的《舞孃》,丁噹在「超犀利趴」首日演出,一身皮衣中空勁裝,丁噹展現好身材,現場正嗨,沒想到發生意外。

藝人丁噹:「後面的。」

 
「叩」的一聲超大聲,丁噹直接從2公尺高的舞台,摔進升降機大洞,觀眾全都嚇壞了,幸好等到音樂響起時,丁噹又跟著嘉賓J.Sheon一起升上舞台,敬業完成演出,但這一摔造成丁噹臀部腫起來,下台後一跛一跛,躺在擔架上休息,醫護人員幫她冰敷,幸好休息後沒有大礙。

藝人五月天:「我跟你,最好就到這。」

而超犀利趴連續兩天的壓軸都是五月天,開幕時怪獸難掩興奮。

五月天成員怪獸:「為了表達五月天對超犀利趴的重視,五月天特別就在今天合體了。」

除了集結熱狗、陶喆、家家、畢書盡、蔡健雅,日團winds等大咖歌手輪番演唱,還設置免費小舞台表演,讓民眾不用買票也能大飽耳福。

圖/TVBS

記者羅湘:「超犀利趴今年迎接第10週年,可以看到現場有22家台灣美食坐鎮,而且吃飽喝足之後還有特殊體驗喔,喜歡超犀利趴的朋友,不僅可以把LOGO畫在臉上或身上,甚至還有限定的美甲彩繪。」

攤位前大排長龍,台南知名豆花,還有特色蜂蜜滷味,這回遠道而來,就是看準歌迷朝聖商機,而彩繪服務不僅能把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圖案畫在指甲上,代表超犀利趴的「S」也很有人氣,還有粉絲特別指定款式。
 

民眾:「今天選的是五月天就是藍色的,就屬於他們的那種螢光藍的藍色,然後我就是一看到這個,我就馬上跟設計師說我要做這個。」

圖/TVBS

另外場邊也設有,販賣10週年周邊商品的「情境唱片行」,除了包包、T恤,也包括受邀演唱的歌手專輯,「二日套票」雖然要價6800,但超犀利趴集結了台日偶像,五月天也發揮偶像魅力,讓現場熱鬧滾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丁噹#超犀利趴#五月天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743

0.1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