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人!停車起爭執 男急診室飆罵揮舞鋸子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3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3 21:50

一名50幾歲的男子,深夜12點多到高雄國軍總醫院看醫生,由於他腳痛掛急診,騎著機車到急診室前,讓保全人員幫他停車,沒想到看完醫生出來保全換班了,新的接班人員不知情,兩人疑似起爭執,結果保全幫他找到機車,還幫他牽好,男子事後竟然拿了一把做木工用的鋸子,返回急診室揮舞,還大罵三字經,嚇得醫護人員趕快報警。

圖/TVBS

 
男子騎著機車,站在急診室的門口,氣得破口大罵,他甚至打開機車的置物箱,拿出一把鋸子來不停叫罵,保全人員說更早之前,男子還揮舞鋸子。

保全人員同事:「他可能情緒不太穩定,(他有對你們揮舞嗎?對著你們保全揮舞?)就是有揮了我們才報警的,因為你拿刀(鋸)子出來揮就不行了啊,他起先三字經破口大罵,我們保全是站在那邊沒有回應啊,就一直讓他罵啊。」

警方到場,男子正準備騎車離開,當場被攔了下來,員警要他打開置物箱,果然找到一把長長的鋸子。

 
圖/TVBS

記者黃筱淇:「這名男子來到了醫院急診室的門口,在這裡跟保全人員起了口角,之後呢,他從他的機車車箱裡頭亮出一把木工用的鋸子。」

深夜12點多,男子因為腳痛到醫院來掛急診,他讓保全人員幫忙他,把機車停放到對面的停車場,保全人員照做了,不料,等他看完醫生回來要取車,卻遇上保全人員換班了,不知情讓他很不滿。

保全人員同事:「我們是把它停到對面,然後保全交接班之後換第二個來,他不知道,他不知道是哪一輛,用無線電對講機call問上一班的大哥說,摩托車是哪一台?這個時間他就已經不滿了,不是不幫他牽,你總是要給我們處理一下啊,重點他還是幫他牽上來了,他也騎下去了,然後他又折返,然後進去就破口大罵,就出來,拿刀(鋸)子就出來揮了啊!」

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:「經由本分局發現該男子持有的鐵具,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。」

圖/TVBS

男子火氣十足,公然在醫院的急診室亮鋸子怒嗆,現在要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急診室#鋸子#社維法#鐵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580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