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酒醉!男跳高重拳打破招牌 店家傻眼

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3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3 21:51

3日凌晨3點多,基隆仁愛一路上,這群人搖搖擺擺經過,其中一名男子,突然跳起來砸了遭牌,壓克力碎片當場散落一地,店家隔天早上開店,看到這景象相當傻眼。

圖/TVBS

 
5人走在騎樓下,原本沒有什麼異狀,結果下一秒,走在最前頭的男子,突然跳起來,伸手朝店家壓克力招牌一揮,招牌當場凹了一個洞,碎片頓時碎滿地,可能是沒料到東西這麼硬,這名男子立刻扶住自己的手,一旁友人看見,也立刻上前關心。

受害店家員工vs.記者:「(早上來掃的時候有沒有血跡),是沒有(是沒有血跡),(碎片呢)這邊都是啊,會吧這滿硬的耶,(這應該會受傷吧),對啊這個應該,(應該會流血吧)。」

過了一夜,店家早上準備營業時看到這景象,全都傻了,3日凌晨3點多,基隆仁愛區愛一路上,當時這群人走路搖搖擺擺,疑似喝醉酒,男子經過騎樓,就朝招牌攻擊,這也讓店家至少得花幾千元修復。

 
圖/TVBS

受害店家員工vs.記者:「(那你覺得是純粹惡作劇),(還是對你們消費有不滿),惡作劇吧,因為這個高度剛好可以拍啊。」

重回現場,遭破壞的招牌還沒送修,壓克力碎片則已經清理,而招牌高度大約220公分,一般民眾根本不會撞到,店家想不透,為何會發生這種事。

圖/TVBS

受害店家員工vs.記者:「有找啦,只是不知道是誰,(不知道是誰)沒有拍到臉。」

雖然店家沒有報警,只是將影片PO網,主要是提醒附近民眾注意,也希望砸招牌的男子,可以出面解決,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,破壞店家招牌,實在不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血跡#壓克力#招牌#惡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7

0.1551

0.3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