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京試營運泳池氯氣外洩 61人嘔吐送醫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3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3 21:54

北京一家還在試營運的游泳池發生氯氣外洩意外,導致61名泳客出現頭暈嘔吐送醫,醫師表示,氯中毒不只是呼吸道損傷,還有可能傷害內臟,如果碰到氯氣外洩,一定要先用濕毛巾摀住口鼻,才能降低傷害。

圖/翻攝自 新浪体育 微博

 
陣陣咳嗽聲不斷傳來,數10名大小朋友,擠在游泳池門口,表情痛苦,有人不斷嘔吐,還有小朋友頭暈到不能走,調查發現,原來是泳池氯氣外洩惹的禍。

接獲報案,救援單位到場,總計有61名泳客,出現身體不適送醫。

游泳池業者:「次氯酸鈣就是藥名,是國家規定,游泳館和自來水,都需要的一種藥,(一天一次嗎),對,因為小孩尿尿,還有身上的皮膚,掉皮膚屑,都需要消毒。」

 
游泳池使用氯消毒,不是秘密,但只要使用不慎,就有可能對人體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。

大陸醫師:「本身氯中毒,是一個呼吸道的損傷,但也有可能,累及其他的臟器。」

大陸醫師:「最好是用濕毛巾,當時應該有濕毛巾在泳池裡,摀著口鼻,慢慢往外出。」

這次發生氯氣外洩的,北京泳池業者,目前正在試營運,還沒拿到營業許可就出事,相關單位正著手調查責任歸屬,是否存在人為疏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氯氣#游泳池#中毒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2038

0.3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