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郭台銘、王金平已會面! 掀國民黨基層焦慮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3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3 17:48

郭台銘回台後一直保持低調,但就在他誰都不想見的時候,卻傳出他和王金平會面了!這也掀起藍營基層憂慮,因為現在不只蔡陣營,還有柯文哲等第三勢力也摩拳擦掌,就擔心萬一郭王形成合作默契,不只韓國瑜選情受影響,立委選戰恐怕也雪上加霜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 
主持人:「來,兩位動作可以再大一點。」

藍營初選時,郭台銘、王金平合體直播,鏡頭前跳舞、鬥嘴鼓,展現好交情,那麼現在兩人有沒有可能再見面。

記者李作珩:「郭台銘回台後,到現在都還沒有公開行程,不過就在韓國瑜啟動競選列車的這一天,傳出王金平、郭台銘兩個人會面了,也讓國民黨2020情勢更加詭譎。」

 
圖/TVBS資料畫面

這時間點真的很尷尬,也讓藍營基層很焦慮,畢竟蔡陣營挾執政優勢,還有柯文哲等第三勢力來勢洶洶,不管王、郭哪個人,對國民黨來說都是缺一不可。

國民黨立委林奕華:「我們基層支持者有很多焦慮,而且甚至不要講焦慮,甚至會罵我們,說為甚麼國民黨初選完了,到現在還沒辦法做好整合。」

國民黨立委曾銘宗:「我們當然非常在乎他們的動向,當然會給國民黨團,或者給國民黨中央非常大壓力,所以我們必須加速整合。」

會這麼擔心是因為韓國瑜在初選結果公布當天,就想拜會郭台銘卻被「已讀不回」,請黨內大老出馬,幫忙安排會見王金平,又得到這個答案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(108.08.02):「我想他可以考量的人(副手人選)是非常的多,對象很多的,所以他盡量去考量別人。」

給了韓國瑜軟釘子,郭王兩人倘若真的見到面,形成合作默契,形同重重打臉韓國瑜,更讓國民黨的團結整合出現破口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王金平#韓國瑜#郭台銘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585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