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疑自撞甩飛趴國道 熱心司機「擋道」救援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3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3 13:47

國道三號嘉義水上路段,2日下午傳出驚險車禍,一名38歲的女駕駛疑似自撞分隔島翻車,人被甩飛車外,趴在內側車道上動彈不得,還好一名年輕的聯結車司機看到了,就怕女子遭到輾壓撞擊,他緊急把車停在車道上阻擋,同時下車查看並報警,熱心的司機還不時呼喚傷者,並且幫忙指揮交通,讓人看了很暖心,而受傷的女子緊急送醫搶救後,已經脫離險境。

圖/TVBS

 
就在國道三號北上水上路段前方好像有狀況,近一點看,天啊,怎麼有紅衣女子整個趴在路面上,動彈不得呢?

聯結車駕駛彭泳暢:「遠處就看到好像一台車自撞,橫在內線的中線,就好像有一個人趴在地上,我就擋在剛好正對著她,可以把她保護著。如果傷患不要去動她,但是要先看她有沒有意識,先叫她,讓她保持有意識的狀態。」

圖/TVBS

國道上車子飛快,就怕女子遭二次撞擊,聯結車駕駛緊急占據內側車道示警,還下車查看並同步報警,5分鐘後救護車趕到,緊急把女子送醫急救。
 

國道警白河分隊長蔡源璋:「該駕駛就拋飛在內側車道,到場時還有呼吸心跳。」

還好一度昏迷的38歲女子,全身多處挫傷,緊急送醫搶救後已經脫離險境,被送往加護病房觀察,而她的轎車車頭撞得稀巴爛,車尾也有撞擊的痕跡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

聯結車駕駛彭泳暢:「當下是沒有看到她是怎麼撞的,只是警察研判是她應該是偏離車道撞到內側分隔島,應該有翻兩圈左右,有翻兩圈然後她人才噴飛出來是不是,對對,這就是沒繫安全帶的下場。」

圖/TVBS

女子疑似沒有繫安全帶,自撞分隔島翻車才被拋飛車外,還好當時要趕回新竹公司的司機,幫忙警戒擋車還維持交通,保住女子一命,暖心的行為讓人備感溫馨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三號#車禍#險境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758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