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歲童包尿布逛大街! 熱心民眾急「抱」尋警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3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3 13:52

新北市一名兩歲大的男童,上個月29日趁著媽媽在午睡時,發現家裡大門沒關,竟然就自己偷跑出去到公園玩耍,直到熱心民眾發現他只包著尿布,驚覺不對勁,才趕緊把孩子帶到派出所通知家長。

圖/TVBS

 
熱心女子懷裡抱著男童,赤裸上身只包著一片尿布,這名女子步伐倉促走進派出所報案,因爲幾分鐘前男童竟然一個人在公園閒晃,熱心民眾就怕孩子走失找不到媽媽,才把人帶到派出所,但才兩歲大的孩子,自己一個人到底是要去哪。

圖/TVBS

記者蘇憶歡:「當時男童從家裡出門之後,就沿著這條大馬路一路往前直走,走沒五分鐘就到住家附近這個公園在這裡玩耍,沒想到不到十分鐘,就被熱心民眾發現,帶回派出所。」

男童大街上亂晃,路口車流量大一不小心就可能會受傷,身旁還沒有大人陪伴,原來他趁著媽媽在午睡時,看到家裡大門沒關,興起貪玩的念頭跑出去,直到姐姐發現弟弟不見才急忙跑到派出所報警,熱心的女警見狀,還到附近超商買了飲料和棒棒糖安撫孩子情緒。
 

景安派出所警員張婷鈞:「小孩子可能是肚子餓吧,然後零食可以轉移他們注意力,買回來之後就開始,比較不哭鬧,然後就開始吃零食。」

圖/TVBS

因為媽媽一時輕忽才讓兩歲的孩子自己跑出門,實在危險,雖然這回沒發生任何意外,不過員警也提醒家長,下回別再讓孩子離開視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童#偷跑#尿布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694

0.2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