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週爽尬5女廖人帥 再爆已有造型師女友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3 0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3 09:37
圖/鏡週刊提供
圖/鏡週刊提供

【鏡週刊報導】 上週本刊爆「廖人帥一週爽尬5女」、不是網紅就是奶妹、還有演出他MV的小模,其中還包含鼎鼎有名的蕾菈。自從新聞爆出後,本刊又接獲讀者爆料,指他其實有位交往多年的女友,是圈內有名的造型師,臉書叫「李小格」。

爆料者透露,「李小格」先前是廖人帥經營潮牌服飾「OUTERSPACE」的員工,藝人若要商界衣服都必須透過她,大小事皆由她決定。先前廖人帥與歌手張靚穎合作的《Body First》隱形MV,使用大量視覺錯視(Optical illusion),並入圍「ARFF巴黎國際影展」,該作品就是和李小格攜手合作,且廖人帥所有不少圈內人知道2人的關係。

李小格長相清秀,曾於金曲獎隔天po文。(翻攝自李小格的臉書)
從「李小格」臉書照來看,是一位清秀有氣質的女生,2人也常在臉書上互動。「李小格」曾於金曲獎隔天(6月30日),在臉書中PO蔡依林《怪美的 UGLY BEAUTY》的MV,並寫:「這是我心中的最佳MV,在那個燒腦傷肝的日子,一次又一次的說,我們在拍一次,能燃燒著熱情真的很開心,因為我真實感受著一個新生兒要出生;真的希望導演能把感言說出來,不要留到明年了,得不得獎人人有喜好,但是在我心中,這是一支不得獎,都該說出感言的作品,因為它超越了獎項,有機會我願意再與你們一起燒肝傷腦,謝謝Grass Jelly 仙草影像仙草,謝謝陳奕仁(Muh Chen),我一直都覺得,能這樣看著你們團隊的作品,是人生最奢侈的事了。」貼文感慨《怪美的 UGLY BEAUTY》的MV未獲獎,時不時就上網嗆聲金曲獎的廖人帥,就在下面留言:「金曲獎評審是由白癡組成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看完整內容

【一週戰五女】深夜2473字回應 廖人帥:正常朋友往來
【全文】無差別女伴轟趴 廖人帥一週爽尬5女實錄
 
【金曲29】那麼想拿獎就給你啦 廖人帥槓龜送中指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小格#廖人帥#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843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