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臭死了!25歲宅男足不出戶 垃圾混摻排泄物滿到及腰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23:33
上海一名男子長年足不出戶,垃圾和排泄物堆積在家滿到腰部,散發出陣陣惡臭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上海一名男子長年足不出戶,垃圾和排泄物堆積在家滿到腰部,散發出陣陣惡臭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想要一個良好的居住環境,定期的清潔工作是必要的。但最近上海有1名宅男,獨居多年連鄰居都說,幾乎都沒看到他出門,更從來不倒垃圾。最近發出陣陣惡臭,甚至還有許多昆蟲聚集,讓他們十分困擾;事後進屋發現,宅男的家中垃圾已經累積到腰部,還包含大小便在內,環境髒亂到讓人不敢恭維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名住在上海徐匯區的25歲宅男小沈,從今年4月起,他的鄰居們就向外界求助,反應從小沈的家中傳來陣陣難聞的惡臭。這些鄰居表示,住家窗戶不但無法開啟通風,甚至還有大批蒼蠅、老鼠、蟑螂、臭蟲等出沒,已經嚴重影響到他們的生活。

 

據了解,原來13年前,小沈家裡發生大火,當時年僅12歲的他,失去了父母和外婆,自己則是受了重傷。從此之後,小沈就輟學在家,平日很少出門,原本照顧他的爺爺也病倒了,他就慢慢地斷了和外界的聯繫,把自己封閉起來。

鄰居和清潔人員看到眼前景象全都嚇傻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鄰居們提到小沈,個個既心疼又不捨,不少人希望能有人幫助他,回歸到正常生活狀態,也希望居住環境可以獲得改善。最後鄰居們都受不了,只好向外界求助,直到上月23日,小沈終於打開了家門。

 
鄰居們進去屋子一看,差點沒整個嚇死,尤其垃圾幾乎堆積到跟腰部一樣高,連行走都出現困難。最後出動好幾名清潔人員,將整屋子滿滿的垃圾清理完畢,光是垃圾就裝了幾十袋,一卡車都還裝不下。而且那些垃圾散發的異味,真的是讓人受不了。

除了垃圾之外,據清潔人員表示,這些垃圾還有許多排泄物,屎尿和垃圾混合在一起,味道更是難聞,鄰居們得知後紛紛直呼「這究竟是怎麼生活下去的啊?」現在各界除了希望居家環境可以恢復乾淨外,如何打開小沈封閉的內心,讓他回歸正軌,這是外界所擔心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垃圾#宅男#鄰居#排泄物#屎尿#清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82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