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家住到鬼屋…哥姊屢車禍常生病 女:這間還在租人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21:50
農曆7月到了,不少人對於鬼屋總是會恐懼不已。(示意圖/TVBS)
農曆7月到了,不少人對於鬼屋總是會恐懼不已。(示意圖/TVBS)

每次到了農曆7月,長輩總是會特別提醒要小心注意,畢竟鬼月有不少禁忌,稍不留意恐會招惹到好兄弟們。最近有一名女大生發文分享,小時候父母親租1間老平房,沒想到全家入住之後,哥哥接連車禍不斷,姊姊則是一直生病,自己可能是八字比較重,所以比較沒有感覺。不過現在回想這間「鬼屋」,至今印象仍很深刻。

這名就讀東海大學的女網友,上個月23日在社交網站《Dcard》發文,「全家有感的恐怖體驗!」她提到小時候父母親為了省錢買房,家裡其實過得很辛苦,因此臨時租賃一間老平房,那房子的老是連外觀就能感覺到。

 

女網友接著分享,全家住進去的那段時間,家裡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不斷,像是哥哥1年就出5次車禍。去廟裡拜拜時,廟公說有個年輕女生緊跟著哥哥,有想要抓交替。事後哥哥喝了好幾次符水,直到搬出去和女友同居,車禍才停止。

除了哥哥之外,女網友的姊姊也出狀況。她提到姊姊是個超級健康寶寶,2年用不到1次健保卡,沒想到住進去的第1年,卻是大小病不斷,包括嚴重發燒2、3天,半夜還會大哭說自己很難受,感覺就像是求救一樣。

一名女大生分享自己小時候全家租屋到鬼屋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當時父母親怕嚇到他們,都刻意隻字不提,但女網友卻發現很多不對勁的地方,像是那段時間常聽爸媽說,要帶哥哥或姊姊去廟裡,或是想趁他們不注意時,偷偷把符水摻進飲料內喝下;就連打開常備藥的抽屜,也都會發現很多平安符。某次她還聽到媽媽問爸爸,「你晚上睡覺的時候有沒有被壓?」還說自己被壓了好幾天,怎樣都睡不好。

事後女網友詢問媽媽,沒想到她卻要自己安靜,別想也別講這些。女網友自己以為是八字可能比較重,才沒發生哥哥姊姊那樣的事情,但後來的事情卻徹底顛覆她的自以為。

女網友提到,自己相信那間屋子恐怕不只1位「好兄弟」而已,甚至小時常在廚房和房間聽到有傳出聲響「有人在裡面走動,有桌椅被拖行的聲音...」女網友還表示曾夢見一位老婆婆,她推測那間房子應該就是老婆婆的家,老婆婆應該是在這裡過世的,其他的是自己進去的,甚至她還提到自己某次睡夢中感覺有人在抓她,醒來時發現身上有傷,懷疑抓傷她的就是哥哥帶回來之後留下的。

最後女網友補充,自己有時候經過那間房子時,還發現持續有招租,儘管外面有設置路燈,但卻十分的暗。她說自己住在那間「鬼屋」5年,每次都是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回家。最後女網友提到,那間房子在台中市鬧區,靠近逢甲的某條小巷子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鬼屋#農曆7月#鬧鬼#好兄弟#抓交替#符水#健康寶寶#健保卡#車禍#八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640

0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