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去死女韓粉」再開嗆:外人憑什麼指責我爸爸不好?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20:15
韓粉楊姓女子說自己才是煎餅事件唯一受害者。圖/TVBS資料畫面
韓粉楊姓女子說自己才是煎餅事件唯一受害者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韓粉楊姓女子,日前在高雄罷韓煎餅店「廣德家」,與一名蔡姓女學生發生爭執,怒嗆對方「去死吧!」今(2日)凌晨楊女在臉書發文,稱自己才是煎餅事件唯一受害者,並向這名蔡姓女學生問道,「妳是外人,憑什麼跑到我家裡來公開指責說我爸爸不好?」

楊女在臉書發文提到,日前在罷韓煎餅店會失控,是因為不滿蔡姓女學生,公開在媒體前面毀謗高雄市大家長韓國瑜市長。她表示,自己是高雄在地人,而且還親眼目睹高雄市政府的工程團隊,在傾盆大雨中搶修下水道、清汙泥及挖路邊水溝汙泥等等大事。

 

她接著說,「韓國瑜市長是高雄市歷任來最認真最辛苦也是最親民清廉的市長」,直指協助蔡姓女學生提告的王瑞德,憑什麼帶著台中女生到處去告韓粉,問道「請問王瑞德煎餅事件當天你在現場嗎?蔡小姐妳真的是受害者嗎?」

楊女說她一直沒出聲不是怕出事,而是認為蔡姓女學生還是小孩,事情過去就算了。她不滿蔡姓女學生塑造自己才是受害者,「做人處事不要欺人太甚。」

楊女認為,韓國瑜為高雄這個家庭,相當辛苦的工作賺錢,直指蔡姓女學生是外人,憑什麼公開指責韓國瑜的不好。她還砲轟王瑞德,「歡迎你再繼續誣告韓粉,夜路走多了會遇見鬼的」並在最後說道,「我才是煎餅事件唯一受害者。」
 

楊姓女韓粉稱韓國瑜是她「爸爸」。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粉#韓國瑜#煎餅店#王瑞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550

0.1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