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批摩天輪「韓」口號  韓怒斥:唱衰高雄

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2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22:18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一整天似乎真的很不順,一早閃光燈照眼,讓他眼睛不舒服,摩天輪招商,遭到綠營議員拿三紙公文質疑他在「韓」口號,他忍不住動怒,飆議員唱衰高雄,於是被問及王金平拒絕當他副手,還有郭台銘等國政,他乾脆不回答,現在又有媒體拍到他女兒韓冰疑似搭200多萬高價的休旅車去做頭髮,韓國瑜只能以「忙」來回應。 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亮燈在那邊拜託一下!那個燈再把它關掉,不好意思,燈關掉,謝謝!謝謝!不好意思!」

他邊走邊揉眼睛,聽到這問題,發火了!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摩天輪的進度到底是,是開說明會還是動工?我什麼時候說過動工了?我什麼時候說過了?哪一年?哪一天?什麼場合我說過動工的?為什麼有民進黨的議員每天在唱衰。」

 
一時怒火難抑,連問了好幾次,何時說動工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說有外商要投入來調查研究探勘,有兩到三家,每天唱衰是什麼意思?說我說謊,我什麼時候說謊過呢?」

原來綠營議員邱俊憲提出三份七月份的公文,證明一切還在紙上作業,他酸韓國瑜是「韓」口號,而讓韓國瑜不開心的,不只這一樁!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王金平早上說拒絕當你副手?你怎麼看呢?還有沒有?還有沒有其他相關問題?王金平說拒絕當你的副手,謝謝!謝謝!還有沒其他問題?關於郭台銘的部分?好!謝謝!」

是國政碰壁?還是眼睛不舒服?才讓他完全不想回答呢?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眼睛沒有問題啊,閃光燈一直對著照,誰都會不舒服!」

綠營議員如影隨形猛打市政;拚國政似乎又進展不順,這一天,還有媒體公布他女兒韓冰從租屋處出來,由一輛要價200多萬的休旅車,接送到距離只有30公尺的髮廊做頭髮。
 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從住家出來?我不曉得,真的嗎?我不曉得,忙!我忙得等一下。」

國政、市政齊上心頭,壓力特大,這也難怪遇到家事,他只能以「忙」來回應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韓國瑜#不舒服#壓力#國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757

0.1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