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團圓」主題 全家福持消費券3600

記者 蘇詩雅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08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婚紗業者搶商機,也得搭上時事話題!看準春節是拍全家福的旺季,有業者推出和團團、圓圓的貓熊玩偶拍全家福,原價7千元,持消費券只要3千6,還有業者打出1萬2的全家福套組,下殺3折,也只要3千6。

攝影師:「妹妹,臉轉我這邊一點點,小姐,下巴低一點點喔。」

農曆過年全家團圓,拍喜氣洋洋的全家福照,有貓熊玩偶「團團、圓圓」陪伴入鏡,更應景。記者:「妹妹,等一下要跟誰拍照?你喜不喜歡貓熊?」小朋友:「喜歡。」

6隻大小貓熊圍繞,小朋友笑得好開心,拍全家福搭上貓熊熱潮,使用消費券還有好康,原價7000的套組降到3600,儘管在景氣寒冬,店裡人氣依舊燒滾滾。婚紗業者鄧世山:「目前預定的有2、30組人員了,業績還是成長非常多。」

特別是貓熊搶大餅,還有業者價格壓得更低,打出持消費券拍全家福,12000的套裝下殺3600,店裡4、5百套禮服隨你挑,連結婚30幾年的老夫老妻,也帶著兒女來重溫舊夢。消費者:「以前是在家門口照的那種,現在是來補拍婚紗。」

婚紗業者陳真:「有些人是國外回來過年,那他就會特別安排這段時間拍照(全家福)。」

搶商機,連婚紗業者也努力搭上時事話題,希望在貓熊和消費券的加持下,一開春,就有長紅業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40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