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歲傻妹稱月經剛來 下秒竟在廁所產子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21:00
少女因腹痛就醫。示意圖/TVBS
少女因腹痛就醫。示意圖/TVBS

大陸蘇州一名18歲少女因為嚴重腹痛,在男友的陪同下到醫院急診室就診,這名少女向醫生表示前幾天來了月經,其他一切正常,沒想到當醫生要對她做進一步檢查時,少女竟在廁所產下一名嬰兒。事後,醫生嘆這對小情侶,「缺乏兩性教育和相關的醫學常識。」

少女竟在廁所產子。圖/翻攝自《揚子晚報》

 
根據揚子晚報報導,馬姓少女在男友陪同下,到蘇州市立醫院就診,醫生問診時,馬女表示月經在前幾天來,其他一切正常。醫生看診後,發現馬女腹部有腫塊,正準備做進一步檢查時,馬女突然表示自己想上廁所,便在男友的攙扶下走去廁所,大概過了2分鐘,馬女的男友突然衝出來,緊張地大喊,「醫生快來看看!她出了好多血!」

隨後,醫生和護理師跑到廁所察看,發現滿地鮮血之外,竟然有個連著臍帶胎盤的孩子掉在地上,急忙通知相關醫護人員到場搶救,成功讓孩子恢復呼吸後,醫生便將馬女和她的孩子送到搶救室。

廁所地上都是鮮血(圖片經變色處理)。圖/翻攝自《揚子晚報》

對於馬女為何懷孕卻不自知一事,醫生表示,「主要是因為缺乏兩性教育和相關的醫學常識,平常又缺乏保護措施,這種情況下容易導致懷孕。」醫生接著也說,因為馬女的孕肚比較小,加上她將懷孕期間的出血,誤以為是月經,所以根本沒意識到自己懷孕。
 

報導指出,由於馬女不清楚是何時懷上這孩子,所以無法判斷是否足月,醫生將會對馬女和孩子做進一步檢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少女#腹痛#生產#廁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691

0.2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