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認做過醫美! 原因竟出自男友一句話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23:03
丫頭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中出道。圖/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
丫頭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中出道。圖/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

女星丫頭(詹子晴),早期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近年來除了是綜藝節目的常客之外,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,手上的飲料店更是拓展到美國加州和日本。擁有甜美臉蛋和招牌娃娃音的丫頭,完全看不出今年已經31歲,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,不過近日丫頭卻在節目自爆,先前有做過醫美,原因還是因為男友的一句話。

丫頭近年來成為副業女王。圖/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

 
丫頭近日上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談到醫美的話題,自曝自己過去也做過微整形。丫頭透露,過去從來沒有發現自己有抬頭紋,直到男朋友說,「妳知道妳有抬頭紋嗎?」對方接著還補一句,「妳(有)抬頭紋看起來好老。」讓丫頭當場傻眼。

丫頭自爆做過微整形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女人我最大》頻道

男朋友的一番話讓丫頭備受打擊,直呼,「從來沒有人嫌說過我老!」便下定決心要做醫美手術,解決抬頭紋的問題,她一開始希望醫生打少量藥劑就好,沒想到對方照做後,卻意外讓她變成「哈利波特」。

男友的話讓丫頭備受打擊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女人我最大》頻道

 
丫頭認為可能是因為劑量不夠,讓她額頭凹凸不平,正常表情或拍照的時候,額頭上都會出現一個閃電,笑說,「很像哈利波特!」相當無奈的她,只好又回去診所打第2次,請求醫生打正常劑量,「現在才比較正常一點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詹子晴#丫頭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74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