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富豪投資失利 一個臥軌一個飲彈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07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1/07 19:36

全球金融海嘯再度鬧出人命,今天一天之內,接連傳出2位超級富豪,因為不堪鉅額虧損,結束自己的生命,一位是富比士富豪綁排名第94位的德國富豪「梅克勒」,在住家附近臥軌自殺,短短幾小時之後,美國芝加哥拍賣公司總裁也舉槍自盡,同樣跟投資失利有關。

德國南部小鎮的火車鐵道旁,零下低溫的嚴寒,大雪幾乎覆蓋了地面上的建築物,當地居民根本不敢踏出家門一步,但是曾為德國第一富豪的梅克勒,選擇在這裡結束75歲人生。

震驚德國上下的驚人自殺消息,也獲得官方證實。德國檢方:「下午他如常步出辦公室,然後很普通地向大家道再見,不久兩個意外交叉發生,火車發生意外。」

據了解,最後梅克勒被發現臥軌自殺,而死因可能和巨額投資失利有關。75歲的梅克勒,原本是全球第94名有錢的富豪,從祖父那一代起,就經營家族製藥和水泥工業,在去年3月前,財產總額還有92億美元,沒想到2008年投資失利,導致虧空超過10億歐元以上。

不願意宣佈倒閉的梅克勒家族企業,最後卻要面對總裁自殺的結局;而這股金融死亡風暴,幾小時之內就吹到美國芝加哥。戴著紅色圓框眼鏡的52歲美國富豪,也可能在周轉失靈下,選擇在森林裡舉槍自殺。

謝爾登古德,是拍賣公司的主席兼執行長,在美國專門從事大型房地產拍賣,原本總值超過95億美元。如果這位芝加哥鉅富之死,和投資失利有直接關係,將成為09開春金融海嘯,帶走的第二條人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富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589

0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