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陽明戲院9/15落幕? 老闆闢謠「改建大樓」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20:06

士林的陽明戲院,有70年歷史,是台北市還在營運的最老戲院,不過現在卻傳出9月中,要結束營業。不過對此,老闆跳出來闢謠,說是改變成新大樓,未來陽明戲院,還是會跟大家見面。不過老闆也坦承,由於設備老舊,平均1天1廳,只有20位客人,也希望透過改建翻修,重新擦亮,陽明戲院招牌。

圖/TVBS

 
玩具總動員、獅子王,最新強檔電影海報高高掛,不過70歲的老陽明戲院,卻傳出9月中要畫下休止符,結束營業。

陽明戲院老闆洪傳福:「我們新的大樓,改建成改建好了,新的陽明戲院,會再重新出發。」

老闆跳出來闢謠,說陽明戲院會改建再重生,搖身一變,成為地下兩層;地上七層的陽明廣場。

 
圖/TVBS

陽明戲院老闆洪傳福:「我很不好意思,因為改了之後,已經23年了沒有換過設備。」

的確走進戲院影廳,感受到濃濃歷史感,設備老舊客人不來,平均一廳一整天,只坐了20個人。

加上台北市、西門町、信義區、大直、天母,都有新戲院,老陽明吸客力真的不夠,要改建,在地人樂見其成。

圖/TVBS

陽明戲院老闆洪傳福:「看蓋好了,會不會人潮比較多,好像是個記憶,因為我們從在這邊讀書,就在這邊生活,改建也很好,不然就是要重新。」

陽明戲院從1949年營運到現在,也為周邊帶來人潮,也催生了周邊的士林夜市,當年榮景只剩追憶,陽明戲院暫時說再見,砍掉重練再出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陽明戲院#改建#設備#影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1147

0.2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