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批摩天輪成「韓口號」 韓:沒說八月動工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13:32

高雄市長韓國瑜,六月份在市政成果發表會時,提到八月份會有三家國外廠商加入摩天輪的計畫,沒想到2日上午參加父親節表揚活動後,被問到這個問題,突然火氣上來,還怒飆綠營議員在唱衰,見不得高雄好,原來民進黨議員邱俊憲在臉書酸說,摩天輪現在還在評估階段,又淪為在「韓」口號,但韓國瑜否認有說要招標、開工,並沒有說謊。

圖/TVBS

 
活動主持人:「爸爸們讚不讚,讚!」

韓國瑜前一刻,還帶著微笑,參加溫馨的父親節表揚活動,沒想到下台後聽到這個問題。

記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摩天輪的進度,到底是開說明會還是動工,我什麼時候說過動工,我什麼時候說過了,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,什麼場合我說過動工,為什麼有民進黨的議員,每天在唱衰,每天在扯後腿,就很不希望高雄進步的樣子!」

 
圖/TVBS

聽到摩天輪議題,立刻又對著綠營議員開砲,認為自己又被唱衰抹黑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高雄進步,高雄市民生活過得好,不是大家都快樂嗎,每天唱衰是什麼意思,說我說謊,我什麼時候說謊過呢!」

韓國瑜砲口指的,就是綠營議員邱俊憲,因為他在臉書質疑,韓國瑜曾在六月份,市政成果發表會時,提到八月份摩天輪要動工、招標,但如今又變成韓口號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邱俊憲:「我們收到的公文回覆是,還在研擬當中,經過這一些的披露跟調查之後,我們發現韓國瑜市府,所說的這個會完成的政見,結果還是一場空!」

圖/TVBS

邱俊憲提出三份七月份的公文,負責規劃的研考會回函說,摩天輪是經發局業務,工務局也說是經發局業務,而經發局則說涉及土地、法令及財政效益,目前八月份正在進行蒐集資料及評估,等於還在紙上作業,那到底韓國瑜六月份說了什麼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在八月份吧,大概就有三家廠商,很多都是國外的,要加入我們這個摩天輪的計劃!」

 
韓國瑜說八月份,國外廠商會加入計畫,而這四個字,跟綠營議員認知的動工、招標,雙方似乎有認知差異,也讓摩天輪再度淪為各說各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摩天輪#父親節#唱衰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795

0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