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逛市場爆糾紛! 蘇婦不滿遭勸離怒報警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19:54

台南員警幾乎都認識的50多歲蘇姓婦人,先前多次檢舉,這回逛市場,又與攤商發生糾紛,不滿被店家請離開,竟然又打電話報警,但礙於攤商沒違法,警方無法處理,沒想到婦人竟把怒氣出在員警身上,而影片一PO上網,因為她手中的紫色手機,頻繁出現,讓大家一眼就認出,她上個月也曾被拍到跟蹤一名婦人,辨識度高。

圖/TVBS

 
民眾拍下,一名婦人在菜市場內不是逛街,卻是叫來了警察,和攤販發生糾紛,雙方在現場僵持。

蘇姓婦人:「這樣叫囂張啦,警察領的薪水,就是要替這些百姓做事情。」

只見到場員警,一臉無奈,聽著婦人連珠砲的抱怨,看到員警沒有動作,婦人轉而把怒火發在警察身上。

 
圖/TVBS

蘇姓婦人vs.員警:「真的嗎你沒有聽到,我沒聽到你們講什麼,警察現在都這樣,那我沒聽到,跟你講警察就是這樣才被罵的啦,快點申訴啦。」

事件發生在台南鴨母寮市場,1日上午,這名蘇姓婦人,到市場逛街,聽到店家跟顧客談話不滿意,加入談話,結果遭店家驅趕,引起她不滿,她竟然報警請警察來。

圖/TVBS

北門所長何世宸:「她可能這位蘇小姐,對老闆跟顧客的談話不滿意,就有出言指導店家,那店家是跟她講說,她如果沒有要買就請她離開,就引起這位蘇小姐的不悅,她就報案請警察到場。」

台南這名蘇姓婦人,50多歲,住在安南區,身上至少2、30件的投訴,只敗訴一件,一分局轄區內七個派出所,甚至到第五分局和永康分局的員警,大家都認識她,而婦人檢舉的項目百百種,從2016年12月就曾檢舉地瓜攤違規擺攤,到醫院嗆護理人員,今年七月還騎車跟蹤婦人七公里,加上這次又在市場跟攤商糾紛,而照片中婦人拿的都是紫色手機,也成了辨識她的關鍵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#檢舉#市場#攤商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1359

0.2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