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黨組勢力? 林昶佐:有名單參戰艱困選區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劉立宸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12:55

立委林昶佐無預警拋出震撼彈,宣布退出時代力量,引發黨內震盪!退黨後的隔天,林昶佐上廣播專訪,坦言自己已經有一份名單,未來要找這些人以無黨籍的身分去挑戰艱困選區,被解讀是要另外籌組勢力,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強調,黨內現在也在積極找人才,要籌組正義聯盟迎戰!

圖/TVBS

 
立委林昶佐:「不會反悔啦,做了決定就不會反悔。」

想了一夜還是沒有後悔,到底是什麼原因,讓立委林昶佐退黨,不想再回頭。

主持人周玉蔻VS.立委林昶佐:「(你們真的幕後影武者是黃國昌嗎?),這要問他們啦,其實國昌的意見,對我們所有的黨公職人員,影響蠻大的。」

 
圖/TVBS

不否認意見不同,是出走的原因之一,只是看看時代力量現任立委名單,在高潞以用涉案被停權後,林昶佐又出走,儘管洪慈庸暫時沒有離開的念頭,但立場卻是跟Freddy相同,扣掉黃國昌只剩下不分區的徐永明,但根據時力黨章,不分區只能當一屆,因此打算回學校教書,加上創黨黨員們紛紛出走,下屆不分區要找誰,成了頭痛的問題。

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:「無論顯智或是國昌,其實他們現在都在積極的找人,那所謂的『正義聯盟』的形成,我相信他們心目中已經有人選,我想主要就是想擴張,不只侷限在黨內,找到更多社會上或社運各領域(的人)。」

這個時候搬出正義聯盟,不是沒有原因。

圖/TVBS

立委林昶佐:「艱困選區還提不出人,(哪幾個選區),像文山啦永和啦林德福,還有其他地方,我的名單至少3、4人。」

昔日戰友要另組勢力,名單會不會有跟黃國昌撕破臉的馮光遠,跟民進黨聯手在艱困選區打江山,時代力量在林昶佐離開後,怎麼重整勢力突圍2020,恐怕是黨中央傷腦筋的問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柯P組黨備戰2020

#林昶佐#黃國昌#高潞以用#時代力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22

0.1682

0.4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