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併購東京著衣涉內線 前董鄭博文3百萬交保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12:03

東京著衣」驚爆內線交易案,檢調約談14人複訊,訊後久大前董事長鄭博文,以涉犯《證交法》內線交易罪,諭令300萬元交保,前總經理徐金龍和李大彰,分別諭令200萬和100萬元交保。

圖/TVBS

 
北檢東京著衣案,要不要說明一下為甚麼偷買股票,是不是有涉及內線交易。

面對記者詢問,久大前董事長鄭博文不發一語,他沒有戴帽子和口罩,複訊結束後,看到大批媒體在外守候雖然有點驚訝,還是以正常步伐走上車後離開。

久大資訊涉內線交易,檢察官漏夜訊問後,將鄭博文以涉犯《證交法》內線交易罪,諭令300萬元交保,另外前總經理徐金龍和前總經理的李大彰,分別諭令200萬元交保和100萬交保。

 
圖/TVBS

1日晚間久大資訊公司員工,被送往台北地檢署複訊,全是因為三年前,在公司併購知名服裝品牌東京著衣時,疑似涉嫌內線交易,台北市調處在上午,兵分12路搜索14名相關人住家,其中更包含前董事長鄭博文,以及前總經理徐金龍,分別以證人及被告身分遭約談。

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:「我們走的路線是台灣女生最喜歡的甜美啊。」

2016年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和鄭景太因為感情破裂宣告離婚,事後鄭景泰變將兩人的心血,轉賣給久大資訊。

圖/TVBS

同年十月就傳出久大準備將東京著衣併購,但檢調懷疑鄭博文和徐金龍,似乎就趁著這重大訊息發布前,大量購買股票,不法所得破千萬。

東京著衣的高人氣高買氣,創下不少網拍界的巔峰,久大資訊併購的重訊發布後,股價也從原本的12元,不停飆漲到37元,一年內漲幅高達200%,也讓這些大佬們獲利不少,現在內線交易訊息曝光,讓東京著衣捲入內線風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京著衣#內線交易#交保#久大資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686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