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慶安案交付協商 綠圍國會抗議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07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案,交付朝野協商1個月,本土社團和綠營人士不滿國民黨技術性拖延,決定升高抗爭計畫,打算後天號召民眾包圍立法院,要求國會在休會之前給個交代,而檢方最新動作也傳出,下週就要約談李慶安到案說明。

本土社團和民進黨立委,打算街頭、議會裡應外合包圍立院,逼國民黨在國會休會之前,解決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案。民進黨立委高志鵬:「我們也很驚訝,(國民黨)昨天竟然用(交付協商)這樣的方式,『玩陰的』強渡關山,我不曉得說他們的決心可以貫徹到什麼時候。」

就是要國民黨給個交代,民進黨立委動作頻頻,更揚言控告外交部長歐鴻鍊。民進黨立委管碧玲:「北檢也三度去函委託外交部,提供李慶安是否具雙重國籍的資料,但是外交部都不提供,我們會告發他涉及瀆職,為什麼要隱匿這個公文。」

國民黨處於挨打劣勢,黨籍立委很無奈,強調都是依法行事。國民黨立委張碩文:「李慶安的事情,我先跟所有的民眾道歉,社會觀感對李慶安這個事,真的很不好,但我們不能用113人的表決,去否決8、9萬人選出來的一位,一席立法委員。」

而最近偵辦進度也傳出下週就要約談李慶安。李慶安委任律師李永然:「目前還沒有收到傳票,那如果李委員有收到傳票,一定會按照時間準時到庭應訊。」

李慶安預告不會拖過1月底,不過在野黨內外夾攻,連檢方也找上門來,恐怕沒有更多時間讓李慶安再拖延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慶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539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