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應景鬼門開! 驚悚國片撞期宣傳搶票房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徐崑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2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21:09

電影應景鬼門開,2部驚悚國片同一天宣傳,分別是邱澤主演的《第九分局》和莊凱勛的《緝魔》。巧的是,兩部電影男主角都飾演高顏值警察,不過這是邱澤首度接演驚悚片,不只突破演技,也考驗他的膽量。

圖/TVBS

 
藝人邱澤vs.澎恰恰:「沒有啊,我的彈匣在我這邊,你的彈匣沒有在我這邊,忽然間,彈匣跳出來。」

談到拍攝現場,最讓邱澤感到可怕的情況,邱澤和澎恰恰重現當時在窄小陽台對戲,道具彈夾卻不知從何處掉落,讓劇組都起雞皮疙瘩。

藝人邱澤vs.澎恰恰:「(攝影師)他就嗯,然後我也,就是大家都不要講。」

 
邱澤不敢張揚,就怕多說多錯。原來他私下怕鬼,更幾乎沒看過鬼片。這回首度挑戰驚悚國片,最困難的是對空氣演戲,因為電影裡看到的鬼,都是靠CG特效完成。

圖/TVBS

藝人邱澤:「旁邊那個CG就會說視線要再高一點點,(鬼)他可能衝到你面前的時候,你要做反應,可是其實是空氣,對著空氣做反應。」

邱澤飾演陰陽眼警察,誤打誤撞進入神秘警察組織,和澎恰恰一搭一唱。劇情裡是警探老鳥帶菜鳥,戲外澎恰恰曾經主持過七年的靈異節目《玫瑰之夜》,面對邱澤碰到詭異狀況,澎恰恰跳出來解決。

藝人邱澤vs.澎恰恰:「所以你是把人生經驗放到老張(電影)這角色,是的,他裡面有很多的台詞是告訴阿豪說,這些東西其實你不能管。」

巧的是,剛好選在鬼門開這天也舉辦宣傳記者會的,還有莊凱勛主演的《緝魔》,飾演作風暴烈的刑警。

電影《緝魔》:「隔了這麼多年,妳認為這兩個案件有關聯?」

圖/TVBS

 
藝人莊凱勛:「我比較需要每天平衡一下,在下戲之後就把自己的髮型直接打亂。」

2部驚悚國片,在同一個月上映搶票房。電影主角都對自己的作品信心滿滿,更看好國片市場有越來越多驚悚題材,給觀眾刺激的觀影體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國片#邱澤首#鬼門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1963

0.3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