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翔忻不倫戀後可能再同框! 將借公益復出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20:22
圖/鏡週刊提供
圖/鏡週刊提供

【鏡週刊報導】 謝忻爆出和阿翔的婚外戀之後,7月初就飛出國當志工,消失在台灣兩個月,但謝忻和阿翔在醜聞曝光之前時,就已談好的公益活動單位,海報上還是見得到這兩人,經聯繫之後,也證實謝忻有可能藉此公益活動復出露面。

面對不倫醜聞曝光,阿翔和謝忻都慘被停工,阿翔緊急回防家庭,孤家寡人的謝忻,則被傳已出國當志工。除了臉書道歉之外,就不再出面面對大眾,臉書發文也停在6月13日就未再更新。

 

但在醜聞曝光之前,謝忻跟阿翔就已談好要出席「十方啟能中心」的公益活動,據悉這間機構不畏負面形象,繼續邀約兩人出席,就連8月24日舉辦的活動海報上,也都還可見阿翔、謝忻照片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看完整內容

 

【翔忻激吻後】謝忻閨密再減一 網紅坦承失聯「以前最愛拿阿翔開她玩笑」
【翔忻激吻後2】暴哭憶畸戀 「外遇小公主」疑內分泌失調快閃就醫
【翔忻激吻後4】和Grace不是閨密 謝忻粉身碎骨也要愛阿翔原因揭曉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阿翔#謝忻#不倫戀#復出#公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611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