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日青少棒看清涼秀 東縣府惹爭議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07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東日前才爆發縣議會主辦全台議長聯誼會,有浪費公帑之虞,現在換成縣政府主辦紅葉盃青少棒賽又惹爭議,縣府說因為經費不足,所以選手之夜只邀請日本選手和家屬,台灣選手沒有受邀,但問題是,多邀請台灣選手只要多花9萬元,並沒有很多錢,而且現場居然有鋼管女郎跳起清涼舞蹈,讓台下的日本青少年看的臉紅心跳。

舞台上,女舞者穿著清涼,露胸、露腿、露肚臍,舞姿搖曳,看得台下觀眾臉紅心跳,氣氛High到不行,還有人顧不得飯吃到一半,手拿著湯匙也一起搖啊搖。

選手之夜多了點情色,但台下觀眾清一色是從日本來台東參加比賽的國中生,這樣的表演對青少年來說,似乎有點不妥。台東縣政府官員:「希望他們了解,台灣比較本土的一個喜宴的文化是怎麼樣,事實上那一天,也是滿賓主盡歡的啦,日本方面對這個,這樣一個表演模式感到很新鮮。」

官員說,電子花車也是台灣文化的一部分,不過相較之下,後來登場的表演活動就比較闔家觀賞。

由台東縣政府主辦的紅葉盃青少棒邀請賽,日本和台灣共有24個隊伍參賽,縣府在1月1日舉辦選手之夜,席開50桌,不只表演內容受爭議,來吃飯的都是500名日本選手和隨行家屬,沒有邀台灣人也被罵。台灣球隊家長:「就是太遺憾了啦。」

台灣球隊教練:「不公平是有啦,可是這也是盡地主之誼。」

官員說,經費只募到100多萬,所以才只有邀請來賓,但50桌流水席花費15萬,一桌3000元,多請台灣選手只要9萬元,這樣的金額,跟縣府花420萬辦跨年晚會,和花250萬做20小時的全台議長聯誼會比起來是九牛一毛,縣府恐怕難以自圓其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鋼管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542

0.1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