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宣布組黨 郭台銘幕僚:蔡壁如昨晚電話告知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14:10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,外界推測可能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合作。郭台銘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表示,郭台銘目前並沒有進一步參選打算,不需要特別交代海外資金,若未來有任何打算,所有的事情都會依法辦理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,以進軍國會為目標,外界關注是否和郭台銘合作,角逐總統大選。

 

劉宥彤上午接受廣播電台POP Radio專訪前,被媒體問到柯文哲是否可能在8月中與郭台銘會面。劉宥彤表示,目前仍未收到會面通知,但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蔡壁如昨天深夜有致電給她,提到柯文哲籌組政黨的事情,並表示雙方陣營都會保持聯繫。

針對柯文哲曾經質疑,郭台銘在中國擁有上百名員工及海外資產,如何成為一名秉公的總統。劉宥彤指出,郭台銘在初選第一件事就是請辭鴻海董事長,郭台銘厲害的地方在於明白中國、台灣與世界的槓桿該怎麼平衡,這也是他經商後經驗的累積,因此才在這幾個月中能得到民眾支持。

但劉宥彤說,郭台銘目前並沒有進一步參選打算,截至目前也止也都沒有這方面的動作,因此不需要特別交代海外資金,若未來有任何打算,所有的事情都會依法辦理。
 

劉宥彤也說,郭台銘昨天回國後,晚間曾與幕僚對談約20分鐘的時間,但內容為郭台銘去歐洲、日本參訪的狀況;對柯文哲組黨的反應,郭台銘僅表示每個人都可以組黨,並未特別表達意見。

至於郭台銘是否可能脫黨參選甚至與柯文哲結盟。劉宥彤,這些都不是郭台銘主觀意識,目前真的尚未提到這些,只要郭台銘沒有做出決定,這些消息純屬臆測。

媒體追問,台灣民眾黨的成立大會,郭台銘是否出席。劉宥彤表示,目前尚未收到邀請函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柯P組黨備戰2020

#柯文哲#組黨#郭台銘#大選#蔡壁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649

0.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