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宋離婚影響! 合約增「離婚違約金」條款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13:21

宋仲基與宋慧喬宣布離婚後,宋仲基所演出的「阿斯達年代記」連帶影響收視率普遍不佳,有電視台擔心未來類似情況發生,在演出合約加上「離婚違約金」條款,直指如果演員的離婚消息對電視劇造成影響,將賠償高達3倍違約金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韓國媒體:「宋仲基和宋慧喬在結婚一年八個月後離婚。」

宋仲基、宋慧喬7月22日結束婚姻關係,日前公開離婚消息時,卻碰上宋仲基主演的《阿斯達年代記》第二季熱播,連帶影響收視率。

《阿斯達年代記》:「主人你看過很多書嗎?看了很多,因為這裡有很多,我也有別的事情可以做。」

 
宋仲基睽違3年重回小螢幕,還聚集張東健、金智媛等星光,製作費高達15億台幣,但前2季12集最高收視率僅7.7%不如預期,宋仲基更在第9集播出前宣布與宋慧喬離婚,帶來巨大影響,創下最低收視5.8%的紀錄。

《阿斯達年代記》:「阿薩隆有情況發生了。」

不少劇組想出新應對方式,在合約上加註「離婚違約金」條款,如果演員的離婚消息對電視劇造成影響,將賠償高達3倍違約金,先前傳出宋仲基片酬4000萬台幣,若以違約金3倍的話,宋仲基可能須付出1.2億的代價。

韓國藝人離婚頻傳,去年李素妍宣佈因為個性不合和結婚三年的丈夫離婚,接著李敏英更是結婚不到半個月就離婚,還有金娜英在今年初,拍攝影片宣布對老公失去信任因此離婚,擔心未來類似雙宋離婚事件發生,因此增加條款,不希望作品受到影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宋仲基#宋慧喬#離婚#離婚違約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575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