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P組「台灣民眾黨」 王世堅:消費蔣渭水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14:33

柯文哲宣布組黨,黨名是日據時期蔣渭水創立的台灣民眾黨,巧合的是創立的時間,還是他與蔣渭水的生日8月6日,不過蔣渭水後代得知後,相當不滿,民進黨議員也痛批,這根本是在消費歷史人物。


 
來到蔣渭水紀念館,看到當年台灣民眾黨創立的歷史,這回柯文哲宣布組檔,使用的還是台民黨這個名稱,因發蔣渭水後代不滿,指控柯文哲要組黨只有一個目的就是選總統。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他用台灣民眾的名字,表面上,柯文哲是在向蔣渭水先生致敬,其實柯文哲是在消費蔣渭水。」

講得相當不客氣,王世堅痛批柯文哲沒有文化,還主張要使用台灣人第一個成立政黨名稱。

 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騙子,現在成立詐騙集團,騙子生涯的終極目標,就是組成詐騙集團,這五年來柯文哲一路騙,他們他現在要組成詐騙集團,一起騙一直騙。」

圖/TVBS

蔣渭水1927年創台民黨,主張自由正義,社會自由主義,公民民族主義,柯文哲的理念呢?

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:「這麼多第三勢力組政黨,代表民眾對於兩大黨的不滿,我相信我們的空間是存在的,也希望跟柯市長有良性的競爭。」

2020總統大選,柯文哲似乎早有安排,這回拋出震撼彈組黨,還把日據時期社會運動領導人,蔣渭水搬出來,指出他們都曾經是醫生,有不少相似之處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不管是兩黨或多黨,基本上都是一個民主的型態,我想柯市長如果他的陣營需要組黨,我相信他也是經過相當長時間的考慮。」

圖/TVBS

對比柯文哲與蔣渭水,同樣創立台灣民眾黨,柯文哲這回挑在8/6成立,正好也是兩人的生日,是特意安排還是巧合?

 
柯文哲母親:「有支持啦,我不給他支持行嗎?這樣可以嗎?我是他媽媽耶。」

如今柯文哲宣布組黨,恐怕是宣告2020總統大選,與白綠合作的機會正式破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柯P組黨備戰2020

#柯文哲#鄭文燦#蔣渭水#生日#王世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546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