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爆5週年 自救會長搥牆哭 韓市府又被黑

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/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13:39

高雄氣爆五週年紀念活動,韓國瑜出席時,表情肅穆,點燈祈福時,一度還紅了眼眶,與會的自救會長陳冠榮,在結束受訪時搥牆痛哭,他說能理解場合像簽唱會,要弄得歡樂些,他也肯定市府的努力,但有些事藏得比想像深,顯然無法走出受災的陰影與傷痛。Wecare高雄團隊發文痛批,把晚會當造勢大會,氣爆傷者和罹難者家屬的座位,竟然被排官員後方,還質疑活動花了上百萬,不過市府說,活動經費是50萬,有詢問過家屬,是他們不願意上台,整場活動沒有任何政治用語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這個傷痛是這個城市不可抹滅的一個缺角!」

高雄氣爆五週年,市府舉辦紀念暨記者會,韓市長從頭到尾表情肅穆,在進行點燈儀式及致詞時,還紅了眼眶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 :「我們繼續記憶悲傷的過去,但是化為前進的力量。」

 
圖/TVBS

自救會長被問到對紀念會的想法時,有些感慨。

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:「今天日子特殊啦,我不想在要在今天去做太強烈批評,可以理解,一些人可能會覺得說,把這場合弄得很歡樂,弄得很像簽唱會這樣,對,但是,我曾經也是這樣覺得啦,只是說有些事藏得比自己想像得還要深,就沒辦法那麼輕鬆面對,當然就是我認同市府的努力。」

被問及是否有被當成配角的感覺?他數度哽咽說不出話來。

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:「今天對我而言是一個,等一下我曾發誓過,我從那時候不會再哭。」他仰頭不讓眼淚流出,最後轉身低頭,搥牆痛哭!

圖/TVBS

活動最後以歌聲畫下句點,被Wecare發文,酸是新歌發表會,還質疑這首歌是親中創作者的新曲,甚至批判官員及民代坐前面,死傷者家屬及求災團體都坐在後面,到底誰才是主角?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撫家屬心靈,為什麼要唱衰?為什麼要這麼黑暗來看呢?整個節目的表演下來,都可以看到淡淡的哀愁,然後也期待展望美好高雄的未來,可以明顯看得出來,沒有任何政治味道啊。」

 
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:「大概是50萬左右的經費,特別去問過來參加的大概有36位的家屬或者是受害者,他們都表達只希望靜靜在現場就好,他們並不想要上台,市長在台上還特別接下來就趕快下台跟大家握手致意。」

市府強調,活動主要是為了撫平傷痛,給予正面力量,沒有任何政治語言涉入,家屬也沒有任何意見,希望有心人士不要泛政治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市#韓國瑜#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621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