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3歲舒莉抽高秀美腿! 傳6年不見阿湯哥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11:43
圖/翻攝自 360 Celeb youtube
圖/翻攝自 360 Celeb youtube

好萊塢男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和前妻凱蒂荷姆斯育有女兒舒莉,兩人2012年離婚後幾乎沒和女兒往來,屢傳父女倆斷了聯繫,美國《Us》周刊最近爆料,阿湯哥因為信奉山達基,為遵循信仰,過去6年與舒莉零互動,甚至不認為舒莉是他女兒,消息一出令外界譁然。

冒著雨現身紐約街頭,湯姆克魯斯13歲的女兒舒莉,穿著紅色洋裝,秀出細長美腿,和朋友一起去看電影,身形抽高不少,還有穿著粉色長裙和媽媽到公園遛狗、和保姆在街頭有說有笑,二月也和閨密穿著花洋裝,搭配粉色風衣,微微淡妝從小女孩蛻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,不過阿湯哥和凱蒂2012年離婚後,幾乎沒和舒莉往來,屢傳父女倆斷了聯繫。

 

影星湯姆克魯斯:「我覺得稱自己為山達基信徒,是種榮幸,這是得去爭取的,因為山達基有能力創造新的,且更好的世界並改善情況。」

美國《Us》周刊爆料,阿湯哥因為信奉山達基,但舒莉不是山達基教友,為了遵循信仰,過去6年和舒莉零互動,甚至不認為舒莉是他女兒,反而和前妻妮可基嫚領養的2名子女信奉山達基,親子關係緊密,消息一出令外界譁然,求證教會發言人,則表示一切都是不實指控。

女兒舒莉vs.凱蒂荷姆斯:「她是誰呢?泰勒絲。」
 

舒莉和媽媽相依為命,但在舒莉的臉上,深邃輪廓不難看見阿湯哥的影子,而精緻小臉則更像媽媽的青春模樣,另外還有貝克漢的女兒。

貝克漢家的小女兒小哈潑,最近迎來8歲生日,一家人到西班牙度假,小哈潑穿著長洋裝和蝴蝶結頭飾,已經快高到哥哥的脖子,而另一張環抱著貝克漢的溫馨合照,都看的出父女倆的鼻子、雙眼皮甚至微笑的角度極為相像,孩子們漸漸長大,完美復製好基因,令人羨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阿湯哥#湯姆克魯斯#女兒#舒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607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