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梧桐妹遭酸民剿到5天關微博! 賈靜雯「一句話」神回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12:23
44歲女星賈靜雯和大女兒「梧桐妹」Angel。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
44歲女星賈靜雯和大女兒「梧桐妹」Angel。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

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(Angel)日前開微博才短短5天,疑遭網友抨擊,就決定關閉微博,對此,賈靜雯坦言,「這樣也好,給她上了一課!」

梧桐妹日前開通微博,開心曬出和媽媽賈靜雯、繼父修杰楷還有可愛的妹妹咘咘與Bo妞的全家福照片,以及美國豪宅游泳池的渡假照,但有網友留言提醒梧桐妹「微博環境很複雜,假如有不好的聲音或者汙穢的評論,希望Angel不要太在意。」結果,微博才開通5天,梧桐妹疑似因為爸爸被攻擊而決定關閉帳號,在IG寫下,「很多人都對了...微博真的是一個非常險惡的地方,我決定不再用微博了,抱歉。」梧桐妹表示,「我在這裡也想說一下,請你們拜託不要怪我爸爸,或Novia阿姨任何事情,不認識他們就不要說他們有多壞,他們什麼都沒有做」,並強調「希望我在這裡把這件事澄清,他們兩個都是我非常愛的人。」

 

圖/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、梧桐妹IG (合成圖)

對於女兒關閉微博,賈靜雯近日接受《Bella儂儂》專訪時表示,之前就有勸告女兒,「我們都跟她說過,那個環境很複雜,但她就不聽,這樣也好,給她上了一課。」她露出嚴厲媽媽模樣,但也放手讓女兒去嘗試。對於外界高度關心她家庭生活的一舉一動,賈靜雯則坦言,有時候會很猶豫要不要在網上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,「對我們來說就只是很平凡的相處,但對很多人來說好像就覺得我們在『炫』,這個世界的負面能量太多了」尤其身處演藝圈「很多時候別人的流言蜚語我們都沒辦法去管,因為嘴巴就是長在別人身上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賈靜雯#梧桐妹#微博#關微博#酸民#孫志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712

0.2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