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組黨為了選總統?柯文哲:不重要!進軍國會才是目標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1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10:38
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開組黨說明會。(圖/TVBS)
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開組黨說明會。(圖/TVBS)

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晚間拋下震撼彈,決定將在8月6日成立新政黨「台灣民眾黨」,他表示會取這個名字「以台灣為民,以民眾為本!」台灣民眾黨有它歷史的意義,也有新時代的意義。至於組黨的目標,柯文哲認為須秉持信念與價值,爭取人民最大的福祉。他強調「個人選不選總統不重要,進軍國會的確是我們的目標!」至於是否會和郭台銘合作?柯文哲說至今還沒和對方見面。

柯文哲表示,當初他從政的初心,從他第一次選台北市長就已經提出口號,「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,改變首都從文化開始。」這是一場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,從2014當選市長到2018年連任,自己並持著「對的事情就做,不對的事情不要做,認真做!」

 

柯文哲說,自己曾在2014年到新港文教基金會演講,當時在牆壁上寫了4個字「找回良心」。政治其實不難,找回良心而已。競選連任成功以後,自己參加大甲媽祖遶境,又去一次新港,看到當時在牆上寫了那4個字,這次又補上了4個字「莫忘初衷」。

柯文哲強調,決定政治的原則,民意、專業、價值。對於各界常批評自己沒有「中心思想」,柯文哲說「我的中心思想就是台灣的整體利益,人民的最大福祉。」我不認為九二共識、一中各表就是中心思想,也不認為台獨或統一就是中心思想,讓人民可以過更好一點的生活就是我的中心思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柯P組黨備戰2020

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578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