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加戰火/加薩戰火 以國遭質疑使用白磷彈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06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1/06 13:51

以色列和加薩之間的戰火,進入第十天,地面進攻也進入第二天,媒體報導,以色列疑似使用已被國際禁用的白磷彈,以掩護軍隊行動;白磷彈飄落時,會讓地面上的人灼傷,但以色列已否認使用,以軍更加深入加薩,讓死傷人數不斷攀升,至少共3000人。

最新一批傷患,有大人、有小孩被送到醫院,以色列發動地面進攻,百姓日子更加難過。民眾:「我們很害怕,連晚上都有爆炸,我們有食物,但是需要水,我們沒水了。」

從以色列邊境看過去,一陣爆炸後,加薩突然變暗,因為新一波攻擊,打中電塔,中斷電力;數千位以色列軍人坐在坦克車或直升機上,深入加薩,對準目標直接攻擊。

但媒體報導,以色列疑似使用在國際禁用,會造成嚴重灼傷的白磷彈,從空中降下大量煙霧,阻擋敵方視線,但以軍已否認使用;哈瑪斯沒有被擊倒,找機會就往以色列發射火箭砲。CNN記者:「有些火箭砲從那邊發射,正中侵入核心!」

以巴雙方死傷慘重,歐洲穆斯林社會發動抗議。抗議民眾:「他們向政府抗議,盡全力在法國和德國,我從沒看過像這樣的示威。」

他們不只喊口號,還要求政府拿出行動。抗議民眾:「必須要改變法律之前,他們不提巴勒斯坦,這是個禁忌。」

還有雜誌社論譴責,以色列要讓加薩成為大墳場,而以色列態度依舊強硬下,國際社會的努力,仍無法達成停火的協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以色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460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