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趁妻顧癌母!他帶小三猛刷「戰績」灑滿地 正宮返家心碎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1 2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11:54
圖/TVBS示意圖
圖/TVBS示意圖

一名周姓人妻因母親罹癌,必須回娘家親自照料,但沒想到,她的曾姓丈夫竟趁機帶著張姓小三回到住處同居,還在屋內灑滿「戰績」被臨時返家的周女抓個正著,周女之後還抓包曾男與小三曾「鬧出人命」;東窗事發後,張女竟還囂張嗆聲「我們每天睡一起、你打來我都在旁邊」,氣得曾女提告求償,高雄橋頭地院判曾男、張女連帶賠償周女40萬元。
 
判決書指出,周女跟曾男2016年8月結婚,但隔年因母親罹癌,2人討論後決定由她獨自帶幼子回娘家照料母親。沒想到,她才離家1個多月的時間,曾男就大膽的把小三張女直接帶回家同居,直到她某次臨時返家,驚見屋內散落一地的女性內衣褲用過的保險套,才驚覺丈夫外遇。

 
 
在周女的逼問下,丈夫坦承外遇,但卻沒有一絲歉意,還拒絕和小三斷絕往來,更公開出雙入對,另外,周女還發現2人的手機內名稱用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相稱,且相簿裡有大量親密照片,對話內容甚至發現小三曾傳訊「我真的很後悔拿掉我們的小孩」,這才知道2人曾「鬧出人命」。
 
周女不堪遭背叛,氣得和小三談判,沒想到對方態度囂張反嗆:「他每天跟我睡」、「我們住一起,妳打他沒接都跟我在一起」、「妳打來,視訊問,我都在旁邊」之後更多次傳送曾男替她剝蝦等照片曬恩愛,企圖刺激曾妻答應離婚。曾妻傷心欲絕,提告求償100萬元。
 
然而,張女在庭上矢口否認與曾男姦情,還說她自己與丈夫感情甜蜜,怎可能與曾男外遇同居,還稱「後悔拿掉孩子」的訊息內容是與丈夫所懷的第三胎,並非曾男孩子,自己純粹是跟曾男訴苦才說那些話,而手機上的親密稱號,她一概不承認。
 
 
至於曾男也失口否認,辯稱因為每天和妻子吵架,心情很差,為了氣她才把張女的暱稱改成「老婆」,且家中發現的女性物品也不是張女的,更不知道保險套從何而來。
 
法院審理時,勘驗曾男與張女的對話內容,發現曾男始終以「老婆」稱呼張女,更有多通通聯記錄,顯示2人關係極為密切,且相簿內的照片還有多張2人相依偎的親密合照,外人看上去根本就是熱戀中的情侶。
 
最終法官依照調閱的對話記錄及親密合照認定曾男和張女關係密切,判處兩人要連帶賠償周女40萬元精神撫慰金,全案可上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遇#癌母#正宮#小三#通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1521

0.2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