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怪賊偷洗衣粉 竹竿撥鏡頭不忘抹去指紋

記者 吳淑萍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1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09:38

台中沙鹿一家自助洗衣店,清晨六點多,來了小偷,拿起竹竿把監視鏡頭,一一推開,偷走店家工具間裡,已經有灰塵的雨衣和洗衣機上,免費提供使用的洗衣粉,還用抹布把竹竿擦一遍之後歸位,抹去指紋。

圖/TVBS

 
這名男子短衣短褲,戴口罩走進自助洗衣店,拿著長竹竿,把監視器鏡頭撥開,鏡頭好多,他高舉竹竿撥開A鏡頭,過程就被B鏡頭拍下來。畫面看到他,近來洗衣店不是洗衣服,卻是進入工具間,偷走店家粉紅色雨衣,覺得雨衣灰塵太多,還先擦乾淨。

店長在清晨6點多,近來店裡巡視,剛好跟他照面,看著他騎機車走了,覺得男子不像來洗衣服,調閱監視器發現,鏡頭全歪了。

圖/TVBS

店家:「早在20分鐘之前,他已經進到,我們的自助洗衣店的店內,把監視器做一個移動的動作。」
 

這是位在台中沙鹿,台灣大道七段的自助洗衣店。店家還發現,擺在洗衣機上頭,提供客人適使用的洗衣粉,有六盒原本裝的滿滿的,被一一被倒進袋子裡打包帶走。最訝異的是,男子離開前拿著抹布,擦掉竹竿的指紋,像是經驗豐富,要抹去痕跡的慣竊。

圖/TVBS

店家:「擦一擦,還有一支還這樣遮住,擦一擦(就拿回去放)才拿回去放。」

男子偷雨衣,但是當時是晴天,他還大費周章,把包洗衣粉打包,都不是貴重物品。店家洗衣機未被破壞,現金硬幣沒有遭竊,洗衣粉和雨衣,估計2、300元,擔心巡店來得晚可能不只如此,也怕是怪人是慣竊還會再來,已經報案追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洗衣店#竊賊#雨衣#洗衣粉#竹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649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