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管爆韓怒斥抹黑 議員嗆:酒精戒斷症候群

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/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1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1 21:24

高雄市燕巢區,5天連傳2件自來水爆管意外,由於不少人在網路上,把目標指向韓市府團隊,讓韓國瑜忍不住動怒,要議員不要急着抹黑市府,唱衰市府,還說這根本就是水公司的權責,韓國瑜怒嗆,如果背後是蔡英文政府的話,可能會被告,因為這是假新聞。不過,綠營議員高閔琳則是跳出來澄清,說自己臉書上都說自來水管爆裂,沒有提及韓市長,為何要對號入座?她反批,難道韓國瑜是得了「酒精戒斷症候群」嗎?

圖/TVBS

 
燕巢鳳龍巷30日晚間自來水管線爆裂,31日一早正在修復,由於25日晚上,燕巢的牧場路,也才發生爆管,5天連傳2件,不少人在網路上砲轟,把矛頭指向韓市府團隊,讓市長忍不住動怒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自來水公司修復的,那我們議員急著貼圖,在網路上修理我們高雄市政府,不客氣的說,如果是蔡英文政府的話,他可能會被告喔,這假新聞喔,也不查明真相,就先把高雄市政府給罵一頓,老是搞這個。」

圖/TVBS

市長直指議員不查證就抹黑,唱衰高雄。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身為高雄市議員,不要急着抹黑高雄市政府,不要急著唱衰高雄,從來不道歉,講完話以後就完全忘記了,就以為抹黑的目的達到了,如此而已啊,其實根本就不是我們的錯,好不好?而且自來水公司已經修復完畢了啊。」

高雄市議員(民)高閔琳:「我在相關的臉書的文章也都具體地說明,是這個自來水爆裂的問題,隻字沒有提到韓國瑜市長,不知道為什麼韓市長會這樣子被害妄想,以及自導自演呢?韓國瑜市長可能是接受之前呢,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的建議,開始戒酒,也因為開始戒酒,出現相關的這些酒精戒斷症候群,所以有一些情緒障礙、暴躁不安,然後精神上面的妄想。」

圖/TVBS

綠營議員反擊,市長出現酒精戒斷症候群,因為,她臉書上的po文,的確提到是因為自來水管爆「沖」,以致路面隆起,沒有提及韓市長,而是支持者搞錯了,把矛頭指向韓國瑜,要他快辭市長一職。該是自來水公司負責的爆管意外,再度引爆藍綠爭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管#酒精#韓國瑜#抹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724

0.2167